男人生活八大陋習挑戰老婆底限(圖)

發表:2012-03-14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在生活方面大多不拘小節怎麼簡單怎麼容易怎麼舒適就怎麼弄,尤其是婚後的男人絕大多數在家會變得更加懶散,要不是有老婆天天盯著個人衛生,身上髒到可以長出蛆來也是有可能的,因此,絕大多數的老婆婚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糾正老公的生活陋習,就是讓老公能夠改掉婚前養成的不講個人衛生的不良生活習慣,就是想方設法別讓老公的生活陋習把自己逼瘋了。根據調查,老公通常有5種生活陋習會把老婆逼瘋掉。
 
一、臭襪子到處亂放


許多男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臭襪子脫掉放鬆自己的腳丫子,然而,很少有男人會想到把臭襪子隨手洗掉或放到待洗衣服的籃筐裡,而當老婆看到東一隻臭襪子西一隻臭襪子並被臭氣熏得頭暈腦脹的時候,不發飆才怪。

二、香菸灰到處亂彈

許多男人都有抽煙的嗜好,而抽煙男人通常都不太會顧及不抽煙女人厭惡煙味的那種感受,在家裡手夾一支煙,走到那裡抽到那裡,不但整個家經常處於煙霧瀰漫之中,而且,煙鬼最讓老婆討厭的是到處飄飛的煙灰,怎麼清理都弄不乾淨。

三、酒瓶子東倒西歪

喜歡喝兩口是絕大多數男人的生活樂趣之一,然而,酒足飯飽甚至是喝醉以後還記得收拾乾淨的男人幾乎沒有,因此,當老婆經常要面對渾身散發酒氣的老公時,心中的厭惡絕對是油然而生而無法壓抑的。

四、髒臭腳板爬上床

除了冬天,男人大多喜歡赤腳走在地板上,尤其是夏天或是秋天,地板上的髒通常都會變成男人腳底板的邋遢,如果老婆不注意,男人很有可能不洗腳就上床睡覺了,畢竟,這是絕大多數男人在大學期間常幹的事情。

五、不盯著就不洗澡

男人只有在炎炎夏天或經歷過激烈運動導致大量流汗以後才會想到回家洗澡,男人通常在家裡洗澡的主動性都不太夠,要不是老婆盯著,男人可以幾天不洗澡的。

六、不叮嚀不換衣服

男人通常都不會像女人那樣每天要為穿哪件衣服傷透腦筋,男人穿衣服都比較專一,假如沒有老婆的嘮叨,沒有老婆的叮嚀,沒有老婆把替換衣服準備好,很多男人都可以一套衣服穿一個冬天的,甚至還可以一直穿到脫掉冬裝。

七、偷看老婆的手機

有的男人結婚後對自己的婚姻越來越缺乏自信,總是抑制不住偷窺老婆手機隱私的強烈慾望,雖然不希望看到自己擔心的東西,可又總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窺探手機簡訊的奇怪心理。當然,男人也知道一旦被老婆發現自己的偷窺行為,後果絕對慘不忍睹。

八、限制老婆的自由

男人的佔有慾會讓他最好把老婆拴在自己的身邊,尤其是老婆單獨外出是絕對被禁止的,如果既單獨外出又和異性朋友在一起,肯定會讓男人寢食不安。而女人如果遇到了這樣的男人,不發瘋才怪。

雖說要讓原本根本不認識的一對男女走到一起已經非常不容易,要讓在不同生活環境和家庭背景以及受教育程度不同的男女結成夫妻更是難上加難,以至才會有「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一說,因此,對於老公養成的生活陋習必須加大糾偏的力度,畢竟,讓老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所有的妻子們正在努力奮鬥的家庭事業。

男人一輩子都在妄想著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而女人則在一輩子用自己的生活理念和自以為的良好生活方式努力地校正著老公的生活陋習。當然,只要這個女人夠堅持,夠恆心,夠不屈不撓,終究有一天是可以把老公的不良生活習慣糾正過來的,只有這樣,老公的那種可以讓老婆發瘋的生活陋習才會越來越少。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