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年度報告 促售臺新戰機

發表:2011-11-17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和安全評估委員會在16日向國會提交的年度報告中,建議美國正視臺灣戰機老舊問題,出售新型戰機給臺灣。報告雖然沒有指明特定型號的戰機,但指出臺灣要求獲得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F-16多功能型戰機。

委員會副主席丹尼爾•斯萊恩表示,臺灣的戰機已該淘汰了,那些戰機有許多機械上的問題。他並表示,注意到臺灣致力於獲得更多現代化戰機。

除了建議美國政府正視臺灣戰機老舊問題,委員會的報告還指出對中國軍事高度發展的憂心。包括試飛首架隱形戰機、試航首艘航空母艦,以及中國可能已部署能夠攻擊海上移動船隻的導彈,委員會指出,中國軍力已發展到歷史最高水平。

委員會表示,中國的軍事發展是針對美國在國防上的減弱,中國軍方正設法提升反制美軍作戰能力及攻擊美軍弱點的的軍事能力。
委員會建議美國當局評估國防部偵測解放軍可能發動攻擊的預警系統。

委員會還指出,中國今年從事一連串「惡意網路行動」,包括利用網路從事商業間諜活動,危害美國及其他外國政府的電腦系統。來自中國的網路攻擊可能干擾最少2枚美國衛星的運作,藉此削弱美國的科技優勢。

来源:新頭殼newtal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