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年度报告 促售台新战机

发表:2011-11-17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美中经济和安全评估委员会在16日向国会提交的年度报告中,建议美国正视台湾战机老旧问题,出售新型战机给台湾。报告虽然没有指明特定型号的战机,但指出台湾要求获得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16多功能型战机。

委员会副主席丹尼尔•斯莱恩表示,台湾的战机已该淘汰了,那些战机有许多机械上的问题。他并表示,注意到台湾致力于获得更多现代化战机。

除了建议美国政府正视台湾战机老旧问题,委员会的报告还指出对中国军事高度发展的忧心。包括试飞首架隐形战机、试航首艘航空母舰,以及中国可能已部署能够攻击海上移动船只的导弹,委员会指出,中国军力已发展到历史最高水平。

委员会表示,中国的军事发展是针对美国在国防上的减弱,中国军方正设法提升反制美军作战能力及攻击美军弱点的的军事能力。
委员会建议美国当局评估国防部侦测解放军可能发动攻击的预警系统。

委员会还指出,中国今年从事一连串“恶意网路行动”,包括利用网路从事商业间谍活动,危害美国及其他外国政府的电脑系统。来自中国的网络攻击可能干扰最少2枚美国卫星的运作,借此削弱美国的科技优势。

来源:新头壳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