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吃了能讓小腹平坦的食物(圖)

發表:2011-11-1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如果你有小腹脂肪不好減的問題,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研究發現,只要多吃含有單元不飽和脂肪的食物,就能有效的縮小你的腹圍喔!以下就是10種在幫助小腹平坦上,有很大效果的食物:

杏仁

杏仁含有單元不飽和脂肪和維他命E,兩種元素的結合能降低身體內的膽固醇.除此之外,杏仁中更具備了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和纖維素!

食用小技巧

在低脂無糖的優格上,撒上兩小匙的杏仁和莓果,就是很棒的晨間點心囉!

酪梨

和杏仁一樣,酪梨也飽含對心臟有益的單元不飽和脂肪,並且在同儕的水果之中,酪梨在對抗膽固醇方面的功效也是最好的.

食用小技巧

將1/4杯的酪梨搗成糊狀,和萊姆汁調和均勻,加入適量的黑胡椒和鹽調味,即為好吃的酪梨醬,食用時可搭配玉米脆片或蔬果.

黑巧克力或半甜巧克力

巧克力,更專業的說,可可粉,是從可可豆中提煉出來的.具有預防心臟疾病,中風,癌症和糖尿病方面的作用.

食用小技巧

將1/4杯的黑巧克力或半甜巧克力融化,澆在草莓或其它本文中提到的食物上,就是好吃的巧克力點心啦!

亞麻油

亞麻油是種非常好的油,具有大量的Omega-3,是醫學界中公認能阻止系統失調,進而預防心臟病,癌症和阿茲海默症(老人痴呆症)的良好來源.

食用小技巧

當你打一杯水果優格汁(Smoothie)時,加入一大匙亞麻油,就是一杯營養的下午點心囉~

夏威夷豆

在飲食中加入適量的堅果,對心臟的健康有很大的助益!夏威夷豆中更含有纖維,更能幫助消化系統方面的運作.

食用小技巧

兩大匙的夏威夷豆壓碎,將3盎司的雞肉或4盎司的魚,浸上一層低脂牛奶後,兩面再均勻沾上碎夏威夷豆,大烤箱350度F,烤10-25分鐘即可.

天然花生醬

一份天然的花生醬中,含有抗氧化的維他命E,幫助骨骼構造的鎂,強化肌肉組織的鉀,和增強免疫系統的維他命B6.

食用小技巧

半杯煮熟的全麥面,加上3盎司的熟蝦,1/4杯的紅椒,和切碎的青蔥,再和兩小匙的花生醬,兩小匙的溫水,及紅椒粉調勻的醬汁攪拌均勻,就是一盤豐富好吃的麵點啦!

橄欖油

橄欖油不管在烹調還是醬料的製作上,都是最好的使用品種.橄欖油中含有單元不飽和脂肪,在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壞膽固醇)的同時,也不會影響到高密度脂蛋白(HDL,好膽固醇)的運作!越是呈現綠色的橄欖油,品質越好,所以在選購上,請盡量挑選 Extra Virgin的品種為優.

食用小技巧

青醬和蕃茄醬都是很好的橄欖油作底的醬汁.

開心果

開心果含有大量的葉綠素和玉米黃質,這兩種元素能幫助對抗隨著年齡增長,而引起的老化現象.

食用小技巧

在1/2杯的Ricotta Cheese中,加入兩大匙的開心果,兩小匙的蜂蜜,和兩大吃的半甜巧克力豆,就是一杯好吃的點心了~

葵花子

葵花子有豐富的維他命B,對於預防體內發炎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葵花子也飽含維他命E,對於維持血醣的恆定,不會隨便感到飢餓!

食用小技巧

將沙拉中加上兩大匙的葵花子,營養更均衡.

核桃

就像海鮮和亞麻一樣,核桃中也含有Omega-3,在保護心臟和增進腦部健康有好處.倘若你是核桃迷,不妨試試以下的小點心,將1/2罐裝鳳梨和1/2杯 Cottage Cheese混和,表面再撒上兩大匙核桃,這樣一杯點心卡路里只有325大卡喔!

食用小技巧

在你喜歡的沙拉中撒上兩大匙烤核桃,健康更上一層樓!


 

来源:prevention.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