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吃了能让小腹平坦的食物(图)

发表:2011-11-1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如果你有小腹脂肪不好减的问题,现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研究发现,只要多吃含有单元不饱和脂肪的食物,就能有效的缩小你的腹围喔!以下就是10种在帮助小腹平坦上,有很大效果的食物:

杏仁

杏仁含有单元不饱和脂肪和维他命E,两种元素的结合能降低身体内的胆固醇.除此之外,杏仁中更具备了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和纤维素!

食用小技巧

在低脂无糖的优格上,撒上两小匙的杏仁和莓果,就是很棒的晨间点心啰!

酪梨

和杏仁一样,酪梨也饱含对心脏有益的单元不饱和脂肪,并且在同侪的水果之中,酪梨在对抗胆固醇方面的功效也是最好的.

食用小技巧

将1/4杯的酪梨捣成糊状,和莱姆汁调和均匀,加入适量的黑胡椒和盐调味,即为好吃的酪梨酱,食用时可搭配玉米脆片或蔬果.

黑巧克力或半甜巧克力

巧克力,更专业的说,可可粉,是从可可豆中提炼出来的.具有预防心脏疾病,中风,癌症和糖尿病方面的作用.

食用小技巧

将1/4杯的黑巧克力或半甜巧克力融化,浇在草莓或其它本文中提到的食物上,就是好吃的巧克力点心啦!

亚麻油

亚麻油是种非常好的油,具有大量的Omega-3,是医学界中公认能阻止系统失调,进而预防心脏病,癌症和阿兹海默症(老人痴呆症)的良好来源.

食用小技巧

当你打一杯水果优格汁(Smoothie)时,加入一大匙亚麻油,就是一杯营养的下午点心啰~

夏威夷豆

在饮食中加入适量的坚果,对心脏的健康有很大的助益!夏威夷豆中更含有纤维,更能帮助消化系统方面的运作.

食用小技巧

两大匙的夏威夷豆压碎,将3盎司的鸡肉或4盎司的鱼,浸上一层低脂牛奶后,两面再均匀沾上碎夏威夷豆,大烤箱350度F,烤10-25分钟即可.

天然花生酱

一份天然的花生酱中,含有抗氧化的维他命E,帮助骨骼构造的镁,强化肌肉组织的钾,和增强免疫系统的维他命B6.

食用小技巧

半杯煮熟的全麦面,加上3盎司的熟虾,1/4杯的红椒,和切碎的青葱,再和两小匙的花生酱,两小匙的温水,及红椒粉调匀的酱汁搅拌均匀,就是一盘丰富好吃的面点啦!

橄榄油

橄榄油不管在烹调还是酱料的制作上,都是最好的使用品种.橄榄油中含有单元不饱和脂肪,在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坏胆固醇)的同时,也不会影响到高密度脂蛋白(HDL,好胆固醇)的运作!越是呈现绿色的橄榄油,品质越好,所以在选购上,请尽量挑选 Extra Virgin的品种为优.

食用小技巧

青酱和蕃茄酱都是很好的橄榄油作底的酱汁.

开心果

开心果含有大量的叶绿素和玉米黄质,这两种元素能帮助对抗随着年龄增长,而引起的老化现象.

食用小技巧

在1/2杯的Ricotta Cheese中,加入两大匙的开心果,两小匙的蜂蜜,和两大吃的半甜巧克力豆,就是一杯好吃的点心了~

葵花子

葵花子有丰富的维他命B,对于预防体内发炎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葵花子也饱含维他命E,对于维持血醣的恒定,不会随便感到饥饿!

食用小技巧

将沙拉中加上两大匙的葵花子,营养更均衡.

核桃

就像海鲜和亚麻一样,核桃中也含有Omega-3,在保护心脏和增进脑部健康有好处.倘若你是核桃迷,不妨试试以下的小点心,将1/2罐装凤梨和1/2杯 Cottage Cheese混和,表面再撒上两大匙核桃,这样一杯点心卡路里只有325大卡喔!

食用小技巧

在你喜欢的沙拉中撒上两大匙烤核桃,健康更上一层楼!


 

来源:prevention.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