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花妝的化妝小技巧(圖)

發表:2011-08-14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天氣炎熱,大汗淋漓,女生最擔心的就是花妝帶來的尷尬,精心花好的妝容被汗水暈染實在很鬱悶,小編教大家10個避免花妝的化妝小技巧,妝容保持一整天沒問題。

夏日底妝.眼妝防花技巧:

1.底妝不花:少即是多,只用粉底液就夠

如果你特別容易花妝,這招尤其適合。用乾濕兩用海綿塗抹粉底液,先上一層之後,等到晾乾,再補塗一層,其實就OK了,可以省去後麵粉餅的步驟,不僅既輕且薄,而且更貼。為了推遲底妝被氧化的時間,用抗氧化噴霧打濕海綿,八分干即可。

2.睫毛不搭拉:電睫毛夾你真的會用嗎?

如果你認為先電睫毛,再塗睫毛膏,那麼電睫毛夾的真正功力就等同廢了。應該是塗完睫毛膏後再電下睫毛根,形同電發原理,睫毛膏類似於定型藥水的功效,利用熱度令睫毛維持一個姿勢沒問題。

3.眼影不黯淡:挑准工具先

精巧的眼影棒這時就該上場了,比眼影刷更易操作細活兒。打濕後用紙巾吸掉水,再上眼影,飽和度輕鬆上升一個台階,而且不會殃及下眼皮。如果是那種帶有大顆粒珠光的眼影,用手指塗給力過一切工具,因為直接抹在眼皮上,同時加入了手指的力量,也會貼合得更牢靠。

4.眼線不暈染:軟硬兼施

一筆到位,柔滑的眼線筆其實容易暈,沒辦法,由化學屬性決定,而硬芯的雖說不容易上色,但卻是防暈染的尖兵,兩者結合一下嘍,先用軟芯的描摹好,再用硬芯的上層保險,互助合作的力量就是大。如果是眼線膠,請遵循眼影粉—眼線膠—眼影粉的三明治法則。

夏天,需要持久留香也太重要了。洗完澡拿香水噴在毛巾上再去擦頭,擦到八分干把毛巾包在頭上用風筒吹乾,這一步很多人不會想到。效果是晚上睡前這樣做,隔天一整天那香氣依然都會跟著你。

5.腮紅不消失:用噴霧把它摁在臉上

塗完腮紅,離臉一尺距離,給這兩塊兒紅暈來點噴霧,讓水霧均勻地飄散在上面,不要用手拍,自然晾乾就好,這是我在彩妝大師那偷學的招兒,它就等同給相片過塑,把顏色保護了起來,新鮮勁兒像水潤潤的蜜桃一樣。

6.防晒不流失:霜+蜜粉組合,你值得擁有

在防晒霜之後,拍一層蜜粉,這樣不僅能更好地固定防晒,也會提高防晒的抗氧化力。況且蜜粉很輕薄,實乃不會增加負擔又頂事的好東西。

7.發卷不變形:統統堆到頭頂去

長發的美女們注意了,都喜歡那種帶著惺忪感的大發卷,但如果只是用手指繞一繞,風筒吹一吹,那卷兒還未出門就空氣了,再加上夏日悶熱,頭髮輕揚更是難。把頭髮分成4個區,用皮筋在髮根把它們紮成4綹,每一綹以上兩個發卷為宜,上完後堆在頭頂再噴髮膠,洋洋灑灑地放下後抓一抓發尾,不但發卷不會鬆掉,連髮根站立的時間也會特別長。

 

来源:女人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