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花妆的化妆小技巧(图)

发表:2011-08-14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天气炎热,大汗淋漓,女生最担心的就是花妆带来的尴尬,精心花好的妆容被汗水晕染实在很郁闷,小编教大家10个避免花妆的化妆小技巧,妆容保持一整天没问题。

夏日底妆.眼妆防花技巧:

1.底妆不花:少即是多,只用粉底液就够

如果你特别容易花妆,这招尤其适合。用干湿两用海绵涂抹粉底液,先上一层之后,等到晾干,再补涂一层,其实就OK了,可以省去后面粉饼的步骤,不仅既轻且薄,而且更贴。为了推迟底妆被氧化的时间,用抗氧化喷雾打湿海绵,八分干即可。

2.睫毛不搭拉:电睫毛夹你真的会用吗?

如果你认为先电睫毛,再涂睫毛膏,那么电睫毛夹的真正功力就等同废了。应该是涂完睫毛膏后再电下睫毛根,形同电发原理,睫毛膏类似于定型药水的功效,利用热度令睫毛维持一个姿势没问题。

3.眼影不黯淡:挑准工具先

精巧的眼影棒这时就该上场了,比眼影刷更易操作细活儿。打湿后用纸巾吸掉水,再上眼影,饱和度轻松上升一个台阶,而且不会殃及下眼皮。如果是那种带有大颗粒珠光的眼影,用手指涂给力过一切工具,因为直接抹在眼皮上,同时加入了手指的力量,也会贴合得更牢靠。

4.眼线不晕染:软硬兼施

一笔到位,柔滑的眼线笔其实容易晕,没办法,由化学属性决定,而硬芯的虽说不容易上色,但却是防晕染的尖兵,两者结合一下喽,先用软芯的描摹好,再用硬芯的上层保险,互助合作的力量就是大。如果是眼线胶,请遵循眼影粉—眼线胶—眼影粉的三明治法则。

夏天,需要持久留香也太重要了。洗完澡拿香水喷在毛巾上再去擦头,擦到八分干把毛巾包在头上用风筒吹干,这一步很多人不会想到。效果是晚上睡前这样做,隔天一整天那香气依然都会跟着你。

5.腮红不消失:用喷雾把它摁在脸上

涂完腮红,离脸一尺距离,给这两块儿红晕来点喷雾,让水雾均匀地飘散在上面,不要用手拍,自然晾干就好,这是我在彩妆大师那偷学的招儿,它就等同给相片过塑,把颜色保护了起来,新鲜劲儿像水润润的蜜桃一样。

6.防晒不流失:霜+蜜粉组合,你值得拥有

在防晒霜之后,拍一层蜜粉,这样不仅能更好地固定防晒,也会提高防晒的抗氧化力。况且蜜粉很轻薄,实乃不会增加负担又顶事的好东西。

7.发卷不变形:统统堆到头顶去

长发的美女们注意了,都喜欢那种带着惺忪感的大发卷,但如果只是用手指绕一绕,风筒吹一吹,那卷儿还未出门就空气了,再加上夏日闷热,头发轻扬更是难。把头发分成4个区,用皮筋在发根把它们扎成4绺,每一绺以上两个发卷为宜,上完后堆在头顶再喷发胶,洋洋洒洒地放下后抓一抓发尾,不但发卷不会松掉,连发根站立的时间也会特别长。

 

来源:女人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