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扣瑪何罪之有派出所遭毆?上海訪民紛紛譴責並聲援

發表:2011-03-17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3月13日,王扣瑪被歐事件經媒體披露,在訪民中傳開後,激起訪民憤憤不平,紛紛譴責上海閘北區北站派出所張廣寶等警察的惡劣行徑。訪民表示:警察跨區執法不穿制服,不出示證件,不帶傳喚證,竟然在派出所內口出穢言並動粗。完全是一副流氓作派,簡直無法無天!而對發生在所裡德違法行為眼開眼閉,對肇事者不聞不問。長寧區華陽派出所屬姑息從容, 同樣難辭其咎。訪民通過電話相互傳達了對王扣瑪的支持和聲援。 他們是:端木家壽、謝金花、吳玉青、趙春榮、張新華、楊碧瀾、徐 瑋、侯福娣、賀志勇、朱雅莉、韋開珍、瀋佩蘭、顧雅芳、謝忠安、詹榮妹、金月花、俞玉莉、高月清、崔玉妹、陳國貴、張海萍、丁菊英、申琴芳、傅 宇、 唐建中、陳國貴、許正清、常雄發、鄭培培、尹國良、徐秋琴、袁春生、魏鑑蓉、朱海江、王美莉、朱瑞英、張文靖、李正達、費柏根、陸美英、季永祥、計 斌、 王玉萍、徐 敏,王永鳳、丁菊英、萬金德、蔡文君、陳燕燕、陳載忠、崔福芳、戴鳴華、郭明良、程玉蘭、胡福慶、朱 政、趙迪迪、高翠英、李衛青、何茂珍、黃蘇滬、黃德倫、劉義良、胡阿巧、江 莉、劉桂芳、劉兆貴、劉志強、盧銀娣、潘志勇、孫建敏、焦東海、王志華、衛玉華、吳如雲、吳雪偉、鄔月明、羊根妹、袁春生、 王惠民,袁國平、趙惠琴、朱金娣、陸福忠等。 上海訪民 2011-3-1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