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長31根手指腳趾(組圖)

發表:2010-03-24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3,4,5……31!」您沒數錯,他有15根手指頭和16根腳趾頭。來自黑龍江哈爾賓的6歲的小男孩小金(化名)有15根手指頭和16根腳趾頭,他可能是目前這個世界上最多「指(趾)」的人。

據瀋陽日報報導,有著31根手指腳趾的男童小金,比吉尼斯世界記錄記載的數量還多,他可能是目前這個世界上最多「指(趾)」的人。

不過,小金的父母可沒有心思想什麼吉尼斯記錄。昨日,他們帶著孩子來到瀋陽盛京醫院做手術。

小金左手有7根手指頭,右手8根,有散開長的,還有並著長在一起的,像左手的第4、5、6根手指的皮膚就粘連在一起;腳趾一共是16根,每隻腳有8根,長得十分均勻。

據醫師介紹,小金得的是多指(趾)並指(趾)症,「這個病不算稀奇,可是像他這麼多的,極為罕見。」

至於為啥會這樣?醫師說,目前病因還不十分明確,遺傳、基因突變、孕期病毒感染等原因都有可能。

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2008年版)記載,手指腳趾最多的人是生於2005年的印度男孩梅納瑞爾,因患有多指(趾)畸形,他總共有25根手指和腳趾,其中12根手指、13根腳趾。來瀋治病的小金的手指、腳趾比他還多了6根。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