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留學"為您答疑 助您實現留學夢

發表:2010-03-17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際留學」是一家專業的華人留學機構,據瞭解直至目前,該公司已經為大約500名中國留學生實現了他們的「留學夢」。這些學生來自福建、廣東、天津、遼寧等全國各地。

很多人希望國內的親朋好友能來美國留學,並有很多問題得不到解答,「國際留學」現就一些簽證時常出現的問題給讀者作以解答,希望大家在簽證時能有所幫助。

問﹕為什麼很多成績好的學生得不到簽證?

答﹕應該在與簽證官的溝通方面出現了問題,未能把握好應答的策略!給簽證官造成有移民傾向所導致的。

問﹕獎學金對簽證申請非常重要嗎?

答﹕應該說很重要!它能反映出你的學習能力和降低你的留學費用(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話,這很重要)!但也不是絕對的,如果你在與簽證官的溝通中沒有表現出應有的水準,同樣也會被拒簽。 

問﹕面試能否用中文?

答﹕可以,但最好用英文。如果簽證官用英文與你溝通不順暢而轉用中文溝通的話,你的機會就幾乎沒有了!相反如果你能用流利的英文準確無誤地應對的話,你的獲簽率將大大提高!

問﹕I-20表提供幾年的資助?

答﹕按照美國法律的規定,I-20表只能提供第一年的資助,第二年的獎學金必須根據學生第一年的成績頒發。通常只要成績不低於B(參照學校的具體規定),都能獲得等於或多於第一年的獎學金,甚至學費全免,再打工掙生活費,一般都能自己解決。

問﹕我已被美國學校錄取,並有I-20表格,為什麼仍不夠獲得留學簽證的資格?  

答 ﹕由美國移民局批准的I-20表格只是簽證官要審查的材料之一。請記住,根據《美國移民和國籍法》中第214條(b)款的規定,所有非移民簽證申請人必須 證明他們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會離開,留學簽證申請人也必須證明其在美國完成學業後會離開美國。在簽證官決定是否簽發籤證前,簽證官會全面衡量申請人的條件。 如果申請人的情況顯示其赴美目的不是學習,而是在美長期居留,他肯定會被拒簽。因此,即使學校已經錄取了您併發給您I-20表,但並不能確保你一定獲得簽 證。

問﹕我所在公司和我的美國朋友寫信保證我會回到中國,可我仍被認為歸國理由不充分,為什麼?

答﹕美國法律不允許其他人代替簽證官行使權力、衡量申請人的整體情況。保證信不能證明申請人在美國之外的關係。讓地位高的人寫信擔保與此類似,它不能自動證明申請人無移民傾向。但是,簽證官會將它同其它文件一起納入考慮的範圍。

問﹕我遞交的文件是按要求準備的,可仍被拒簽了,我究竟還需要帶什麼文件?

答﹕遞交文件並不能說明問題,而是文件上所顯示的您的整體情況不能夠推翻您有移民傾向的假設。請牢記,美國法律假定您有移民傾向,而您必須能證明您的整體情況迫使您在訪美後離美回國。如果有問題,可攜帶上你的全部申請材料到專業機構諮詢。

問﹕我是否需要隱瞞我在美國有近親,我正在申請移民,我曾被拒簽過等事實?如果我對使館有所隱瞞、提供錯誤信息或假文件,會有什麼後果?

答 ﹕造假是道德問題,後果很嚴重!申請人提供錯誤信息、隱瞞有關事實,或做不屬實的陳訴,都有可能永遠被拒絕進入美國。所有批准了的簽證申請還會與電腦記錄 核對,以確定申請表上的某些信息是否與事實相符。中國的申請人有親戚在美國或曾申請移民是常見的。這類情況不會妨礙申請人獲得簽證。但故意隱瞞事實的人將 被拒簽。

問﹕必須參加TOEFL、SAT、GRE和GMAT的考試,才能得到留學簽證嗎?是否需要達到一定分數才能得到簽證?

答﹕一般情況下,申請人不必為了取得簽證而參加任何特殊的考試。不過,我們注意到,學習態度積極而認真的學生,經常在申請美方學校時,參加這類考試。參加一項或多項此類考試,對證明申請人重視留學計畫有幫助。

問﹕去美國讀語言容易拿到簽證嗎?

答﹕應該說可以拿到,但取決於申請人自身的狀況(包括社會、經濟、教育程度、職業等)以及所申請的課程與其自身的工作或學習的關聯度。年齡大或學歷低或學習計畫不可信等諸多因素都會導致簽證被拒!

如果您還在為家人、朋友來美留學發愁,請聯繫「國際留學」的24小時免費諮詢電話:718-680-0886,專業的留學顧問親自為您解答。

「國際留學」地址﹕布魯克林八大道6402號502室(N車8大道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