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奸曾蔭權及其漢奸政府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1-23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9年10月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在香港宣布神韻將在2010年1月來香港演出後,就讓人興奮加擔心。興奮自不必說,而擔心是無需懷疑的。因為,神韻與邪惡中共理念的格格不入以及神韻在全世界的影響,不可能使邪共那麼輕易就讓你辦。中共是一定要干擾的,但以何手段呢?離演出越來越近了,筆者的擔心及想像也越來越複雜。果不其然,在預定神韻將來的前一週,傳來神韻藝術團後臺核心技術人員六人被港府拒發簽證的消息。而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六名後臺人員在香港可以雇到,無需從美國來。港府不拒演員不拒團長之類的人物。如拒這些人,那麼就少上幾個演員或由其他演代替;沒有團長,團員也可能擔負起領導的責任。而港府恰恰就拒簽了後臺核心技術人員。這一招,毒呀,陰呀!相信,自從中共知道神韻將來港之後,從江家幫高層甚至胡錦濤高層以及層層的人類最骯髒職業的特務們就吃不好睡不著了。相信,數量巨大而且級別不低的大大小小的共魔們一直為神韻來港的事兒絞盡腦汁。如何才能阻止、破壞神韻來港的方案一定是一個又一個。今天,終於大白於世界了,就是拒簽六名不可或缺的技術人員。從中我們可以想像,中共特務們的效率及陰毒。

即使這些人類的人渣如何陰毒,可香港畢竟是一國兩制的地區。如果,真是一國兩制,那麼港府只認基本法,管你什麼中共特務呀陰毒呀。但從神韻的遭遇,讓我們看到什麼是特首,什麼是港府。我們知道中共是西來邪靈,是殺我同胞八千萬的魔鬼,是破壞中華文化把人變成豺狼魔鬼的邪靈,是徹頭徹尾的漢奸。所以,所謂的特首曾蔭權正是西來邪靈的走狗,是純粹的漢奸。而香港政府不正是聽命於中共的漢奸政府嗎?六十多年前,汪精衛或許在日本人前還有一定的決定權,而曾蔭權卻連神韻這個風靡全球藝術團來港演出的事情都主張不了。應該說他是可以主張的。理由很多呀,神韻都到臺灣演出多年了,而且在港民中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要阻攔一不合法二不合民意。但是曾蔭權並沒有這樣做,他選擇當一名名副其實的漢奸,當一名與中華傳統文化格格不入的漢奸,積極配合邪共扼殺神韻來港,而且是使用如此陰毒的手段。這個手段真是把曾蔭權的漢奸面目表演得淋漓盡致。而港府,一個自稱是民主的政府同樣沒能阻止邪共對神韻的打壓。我們來看看這樣的港府,與當年的汪精衛偽政府有何區別呢?在那個偽政權裡,如李士群等人可能還可以與日本鬼子說上什麼話、做一些什麼事,但港府,一個五臟俱全的政府卻一點主張也沒有,喝著中共的毒汁,做著中共高興的事兒。如出境處的那些人不正如一個個漢奸嗎?他們還有人的尊嚴嗎?還能說出什麼道理嗎?

從神韻的事兒,我們可以看出,香港,這顆東方之珠早已暗淡失色,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早已成為一種魔鬼、漢奸治港。香港,淪為一個流氓加漢奸的曾蔭權領導著若干個小漢奸的黑幫組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