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香港富豪涉襲擊禁錮婦女被捕(圖)

發表:2009-09-30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溫哥華警方證實逮捕了香港移民何定國。這位香港富豪後裔被起訴傷人與非法禁錮等八項罪名。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引述溫哥華警方稱,57歲的何定國涉嫌在去年12月邀請一位在電話徵友熱線認識的女子到他家來,但後來拒絕讓對方離開。

何定國1984年來到加拿大,隨後在溫哥華活躍起來,經營業務多元化。他曾參與溫哥華警務委員會的工作,後來更創辦了國龍航空(Harmony Airways),但現已歇業。

何定國是香港已故菸草商人"何伯"何英傑的孫兒。何氏家族據信曾是微軟、IBM及香港匯豐銀行等機構的主要投資人。

今天家族的菸草生意由何定國兄長何柱國主理,何柱國同時也是以香港為基地的跨國華文媒體企業星島新聞集團的主席。

何定國已經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據《明報加西版》報導,何定國曾被加拿大報章評選為"加拿大最有影響力100人)之一。

何定國被起訴的其他罪名還包括無牌持有槍支和藏有"受管制物質"等。據報導,警方在其寓所找到了可卡因和大麻。

目前何定國獲准以10萬加元(9.25萬美元)保釋。案件將於10月26日開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