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最想遇到的六種男人

發表:2009-08-28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們一直都很想知道,究竟什麼樣的類型才會被女人渴望?其實女人一生最想遇到以下這6種男人,對她們來說堪稱此生無憾了。

1、老爸:曾國藩

他可以總是那麼忙,可以總是在她深夜醒來時還伏案疾書,可是作為父親,在他的胸中左右一個國家的前途和命運之際,抽一點空在她的作業本上寫下一句家長意見,她就快樂無限。他可以總是憂心忡忡,可以總是眉頭緊蹙,可是作為父親,只要在無數的嚴酷鬥爭之後,沒有忘記輕輕地拍一拍她的頭,她就會堅信固有的理想和信念。

2、大哥:蕭峰(天龍八部)

他大碗喝酒,大塊吃肉時,她就在旁邊給他抱著打狗棒;他大戰聚賢莊時她為他大聲喝采;他為阿朱流淚時,她和他一起哭泣......看他英雄本色,看他俠骨柔腸,看他橫掃千軍,看他恩怨分明,不管他幹什麼,她都願意給他當個小小的"跟屁蟲"。只要他在受天下英雄跪拜時,淡淡地介紹一句"這是我的舍妹。" 啊,那該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景?

3、老公:胡雪岩

他英俊而不失沉穩,性情其中而幹練其外。在千秋大業面前縱橫捭闔,在兒女事上卻又柔情似水。他進可為官、退可為商,不管位居何方,成功是他的基因。和他在一起沒有柴米油鹽的煩惱,卻又有尋常夫妻的美好。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她會感嘆可真的是找到了依靠。

4、小弟:李白
  
父母剛剛還在為受了楊國忠的氣而暗自垂淚,他就跑回來說:看,這是我剛才讓高力士那廝脫靴、楊貴妃那肥婢研墨做的詩,怎麼樣呀?全家頓時因解氣而大歡顏。她正在為父母老邁、自己青春漸逝而難過時,他端著一壺酒走過來:"老姐,有什麼好憂慮的?來,喝一杯,與你同消萬古愁,莫使金樽空對月!"他豪放、飄逸,聰明、率性,所有她不敢做、不能做的事他都可以做,他是她的驕傲,他是她夢想中自由自在的自己。

5、情人:周潤發

在盛大的派對上,他身著白色西裝,臉上帶著那麼一點點壞壞的、若有若無的笑。他輕挽著她的手,徐步而出。所有的鎂光燈都閃在他們的身上,所有男人的嫉妒和女人的羨慕都包圍在他們四周,而他好似沒有任何感覺,有一點輕薄,有一點張狂地與男士們週旋,與女士們調笑,在流光溢彩中展示成熟男人的青春、少年兒郎的風情。

他是花前月下最好的傾訴對象,他是風月場上最好的搭擋,他是讓一個少女成為女人的最好引路人,他是年輕歲月裡所有與歌聲和歡笑相連的最好夢想。

6、兒子:比爾蓋茨

這小傢伙是全世界最聰明最富有的人,他幾乎可以說是在為人類的未來指引方向。有這樣一個兒子,哪個女人會不得意的要死?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