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作者:寂月 發表:2009-08-28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無論如何都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我親愛的你會永遠的離我而去。你漸漸失去血色的臉和唇,以及漸漸冰涼的手,都在提醒我,這一切是真的,你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離開了你的親人,離開了你愛的這個世界。

彷彿是在昨天,你還是那麼笑意盈盈,還是那麼的細語溫柔。你告訴我,當邪惡滅盡的時候,你一定會帶我去看日出,帶我去聽大海的歌,一起去如鏡的湖面泛舟......你要彌補現在不能向我兌現的那些浪漫承諾。我知道,還有那麼多善良的人們生活在謊言中,生命是多麼的淒慘和危險,你每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你要趕著製作真相資料,讓他們走出謊言的泥潭,走向希望的陽光。

還記得那個黑色的日子,一群惡警如狼似虎的闖進家門,綁架了你,抄走了家中所有的錢,所有值錢的東西,以及你最心愛的電腦和印表機。這些人是警察嗎?他們個個身穿警服,但是行為卻猶如土匪,凶殘而暴戾,蠻橫而無禮,頃刻之間就毀了我們的愛巢。我真擔心你的安危,這些暴徒會怎樣的對待你...... 我不敢想下去,他們毫無道理的拒絕我和家人去探視你。

在提心吊膽、度日如年的苦盼中,你終於被放了回來,但是已經奄奄一息,渾身上下傷痕纍纍,慘不忍睹。那些惡警妄圖從你的口中得到其他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企圖繼續迫害更多善良的修煉者。你的沉默讓他們惱火;你堅決不配合邪惡,讓那些惡警暴跳如雷。他們動用了所有卑鄙、下流、殘忍的手段來對付你,動用了一切酷刑折磨你,都不能使你屈服。你像傲雪的梅花,開放在嚴酷的寒冬;你像巍峨的高山,挺立在蒼茫的原野;你用鮮血和生命,寫下了大法弟子的堅貞不屈,寫下了生命最壯麗的詩篇......

曾經我是那麼的幸福,因為我是你的新娘;至今我都不後悔,做了你的新娘。你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心,最寬廣的胸懷,最燦爛的笑容......你是我心中永遠的英雄!

我細數著婚後那些甜蜜溫馨的日子,雖然是那麼的短暫,但每一天我都記憶猶新,每一天都彌足珍貴,那是我們相攜相伴走過的幸福時光,那是我們共有的美好回憶。

親愛的,讓我再好好的端詳你的面容,我要把你的樣子永遠刻在記憶裡;讓我最後一次緊握你的手,未來的歲月你依然會與我相伴;讓我把眼淚擦乾,我要把你的故事告訴給遇見的每一個人;讓我把這段過早飄零的愛情夾進歲月的書中,讓它成為永遠的追憶......請允許我這樣一直握著你的手,一直陪你到天亮,我要和你一起迎接黎明的曙光。

註:一位年輕的法輪功學員,剛剛結婚不久,就遭惡警綁架,遭受了各種酷刑折磨,渾身傷痕纍纍,放回家後,在極度的痛苦中含冤離世。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