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溫水洗淨方便麵蠟塗層(圖)

發表:2009-07-27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吃方便麵之前都知道它長得怎樣。方便麵很容易煮,把麵條放入沸水中,再加上味精,連同其它的材料像雞蛋或者蔬菜。然而你有沒有懷疑過這是正確的煮食方法嗎?

當你第一次從包裝上取出麵條時。你會注意到麵條很巧妙地連在一起。你知道為了使麵條很好地肩併肩連在一起需要某種形式的蠟塗層,為了在我們面前展現一個漂亮的方便麵。許多人喜歡吃方便麵往往沒有真正擔憂太多,因為它看起來非常正常,它漂亮的一面展示在我們的面前。

然而,研究表明,在面上的那層蠟塗層對我們的身體有非常大毒害作用,我們不應該過於頻繁食用它。明智的做法是,在我們吃另外的一包方便麵之前要有一個2-3天的休息。因為我們的身體大約需要3天把那層蠟塗層從我們的身體清理出去,你知道儲存大量的蠟塗料在我們的胃裡的危害嗎?如果儲存在我們的身體系統有很長一段時間,這將導致癌症。

2關鍵點要注意,在準備方便麵的時候:
  
1)第一要用溫水來洗淨速食麵,攪拌它,倒出含有蠟塗層的水。
  
2)重複第1步,並再次攪拌麵條來洗走蠟塗層,再用另外一壺水來煮麵條。
  
如果吃其它類型的麵條,你會發現商店的供應商通常首先用溫水洗麵條,就像是方便麵的蠟塗層在麵條是為了防止麵條粘在一起。這一點非常重要,在準備一餐的時候將蠟塗層除掉,因為我們不想讓我們的身體將處於危險之中,因為它將直接影響我們的健康。
  
重要的是不能吃太多方便麵

這一點非常重要,當我們在吃方便麵時候,我們必需遵循這些關鍵點。方便麵是很容易煮的,但我們必須注意到,如果我們吃得太多,可能會造成我們的身體的毒害。想像一下,有很多的蠟塗層在你的胃裡面......,我不想吃太多的......,如果蠟層長時間停留在我們的胃裡面,它可能會導致癌症。希望本文將讓更多的人對方便麵隱藏危險有自我意識,從而我們吃得會很安全和保持健康。

来源:中新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