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交易搞定 Kidd回歸小牛懷抱

發表:2008-02-20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開玩笑(No 『Kidd』ing)」,趕在交易截止日前,達拉斯小牛與紐澤西籃網的8人大交易塵埃落定,Jason Kidd重披小牛戰袍!(圖/路透社) 
 
為1994 選秀榜眼的Kidd,14年後回到達拉斯這塊讓他開始發光發熱的土地,這位聯盟當今數一數二的控球後衛,有拯救弱隊的能力,對於想要爭奪NBA總冠軍獎盃 的小牛,會有實質上的幫助,而Kidd嘴巴也很甜,立刻在公布記者會上表示:「沒有比一座冠軍在手中更好的獎勵了,這就是我在這裡(達拉斯)的原因,因為 達拉斯把目標放在冠軍上。」

別怪Kidd見風轉舵的真快,下個月將滿35歲的他,職業生涯或許沒多少年好混,過去雖兩度率領籃網殺入總冠軍賽,卻總與冠軍失之交臂,儘管重回西區這龍爭虎鬥之地,他還是正面思考。

這 樁交易在明星賽前就成為眾人談論焦點,但花了比預期長的時間才橋定,除了Kidd,籃網還將前鋒Malik Allen、後衛Antoine Wright送至達拉斯,從小牛那獲得控衛Devin Harris、中鋒DeSagana Diop、搖擺人Maurice Ager、前鋒Trenton Hassell和成半退休狀態的前鋒Keith Van Horn,還有未來兩個第一輪選秀權與300萬美元。

「這是我們所做過最驚奇、最有趣的交易了,把一些出類拔萃的人留在這兒,」小牛老闆Mark Cuban說:「過去我沒見過這樣的事,但當一切都有好結果,就全部通通好,我們獲得了對的人。」

這 是西區球隊為了增加實力所做的第三樁大交易,在明星賽之前,邁阿密熱火把「大鯊魚」Shaquille O'Neal送至鳳凰城太陽,洛杉磯湖人則與曼菲斯灰熊交易來「西班牙鬥牛士」Pau Gasol,如今再加小牛、籃網這樁,西區戰況強度再提升,但小牛教頭Avery Johnson不以為意,說道:「我們清楚競爭很激烈,但我們不怕這種競爭。」

小牛把Kidd當寶貝,籃網老闆Rod Thorn則語帶玄機地說讓他決定交易的Kidd的關鍵,就在Kidd的心已經不在比賽上。Thorn向媒體表示,他是在去年12月籃網對紐約尼克的比賽 中(當時Kidd因偏頭痛休息)第一次偶然發現到這個問題,且問題越來越明顯,「像Kidd這樣的球員,若他的心不在比賽,他就不是同一個球員了,那成了 我認為他的心已不在的證明,所以我們也沒合作的必要了。」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