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國寫真:黑交警、狼警、電動車

作者:行易 發表:2007-10-14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日,某人騎自行車在狼國道路一處正常拐彎,看看沒車就小心翼翼地轉過去。不想飛來橫禍,左後突然闖來一電動車,坐一白眼狼,不過,這一次是電動車也倒地了。白眼狼拉住這個人不放,其實這人也不想走,心想,你從後面撞我,到哪裡我也不怕,出了事當然找警察。因為這人不知狼國交警之黑。白眼狼又叫來一公一母兩頭狼,一起威脅騎車的人。騎車者決心不私了,於是,公狼拿出一手機,直接給狼交警打電話,算是事故報警。這三頭狼都是狼國公交系統的,公狼是一司機,其它兩狼是售票員,與狼國黑交警廝熟得很。

過了好一會兒,一位交警開著事故搶險車過來了,他下來看了現場,群狼圍了過去。這交警對狼們說:「這件事你們的責任大。因為這人的車在前,白眼狼的車在後;這人的車慢,白眼狼的車快。」白眼狼想起鬨,公狼暗示不要作聲。這名交警打電話給處理事故的狼交警,問該給誰定責任。那一邊是一頭紅臉狼,綽號「三間房黑交警」,聽了人交警的電話,它並不問事情的經過,也不假思索,就說那人要負全責。就這樣無理無法地處理了這件事。這件事耗費了六小時,那人陪上了一大把錢,其中一多半是用來做無用的檢查、買無用的藥。狼國醫藥費奇貴,最好別上那裡的醫院。再說那人交警,干了30多年交警活,還只可以幹些跑腿的事。原來人在狼國只能跑龍套,受狼的呼來喚去,永遠不能升遷。這個交警的最大願望是早點退休,自己開一個小商店。狼國的狼交警完全不知公義二字,當然不會秉公執法。它們中混得開的都是一黑二貪。

鑒於狼國公德水準如此低,在自行車道禁用電動車是應該的。想想看,在自行車道裡幾輛電動車穿來穿去,有多麼危險!狼國的警察也需要從為吏的基礎開始,全面培訓,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由此想到狼國還會有這麼一件事。一天,一個手執棍棒的狼無故將一個人打得滿面是血,那人和狼來到狼警那裡。狼警對人說,你要負全責。人說,是它打我,都出血了。狼警說,就是你的責任,你在它面前出現了,你這樣刺激了它。那人還是不服,狼警說,它有病,它打你是因為你刺激了它。人說,它沒病,狼警說,我說它病了就病了,不病手裡拿棍子幹什麼?

狼國是真實的,狼國的故事也是真實的。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