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高層披露胡溫主動出擊內幕

發表:2007-09-07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在澳洲出席APEC峰會的胡錦濤備受輿論關注。在國內,胡在出訪前突然撤換了國安部長許永躍和財政部長金人慶,在國外,多位國家元首表示要與胡談論中國人權問題。據大陸消息人士透露,胡此次主動出擊,是與江系人馬在法輪功問題上的漏洞有關。分析人士指出,不排除近期胡溫在法輪功政策上有所鬆動的可能。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27日中央組織部宣布金人慶被調離,海外則稱金已被抓,現已被雙規,28日中共官方公布了十七大會期將於10月15日在北京召開,外交部也在稍早前發布胡錦濤將於9月3日至9日出訪澳洲的消息。8月30日,全國人大突然公布了五項任命名單,更換了國防科技委、國家安全部、監察部、財政部和人事部的五位部長級首腦。

更換國安部長以防政變

據大陸內部人士透露,胡錦濤出訪前的五位部長任命,其核心是為了免去國安部長許永躍的職務,其他只是造勢和掩人耳目的幫襯。消息來源指出,胡在出訪前本應更多的依仗國安部以求出訪的安全和順利,而突然更換國安部長許永躍,其真實意圖是為了預防政治對手在其出國期間搞政變。

本應在明年三月才滿任期的許永躍,從1998年3月以來一直擔任國家安全部部長,是江澤民、曾慶紅信任的人。許永躍曾任中共八大老陳雲的政治秘書。八九年六四前夕,當江澤民突然被上調進京時,到機場迎接江的就是許永躍。當時江不知上調的真實意圖,心煩意亂,是許在機場為江吃了定心丸。為報答陳雲的提拔和許的"安神之功",許永躍因此青雲直上。

在近十年的任期中,許投靠江曾二人,把國安部變成了江、曾監視打壓政治異己的有效武器。正是看到江、曾嚴密控制著公安部、國安部,儼然成了針插不進、水潑不進的獨立王國,胡錦濤才大力發展中紀委以抗衡公安部的偵訊調查功能,大力發展統戰部以抗衡國安部的國家安全職能。基於上述兩點,許永躍遭提前撤換就不足為奇。

更換財政部長以查巨漏

據大陸高層透露,財政部長金人慶的落馬不是表面上的情婦與貪污的緣故,而是他在江澤民的指使下,私自挪用了大量國庫資金以維持鎮壓法輪功。胡對金的調查,意在抓住江的辮子,逼其就範。

據說1999年江澤民不顧政治局其他人的反對,堅持鎮壓法輪功時,江以為不出三個月,最多半年就能消滅法輪功,因此一開始鎮壓經費主要是從中共中央日常經費中支出。

隨著各地610辦公室相繼成立,各地新建改建擴建了大量洗腦班,勞教所,監獄,這些費用大大超出了中央經費。在國內,各地公安局,安全局,派出所等在監視、抓捕法輪功練習者所用的差旅費、出勤費等,都是由各地財政自行承擔,累計起來也是天文數字。在海外,各大使館搞的揭批活動,收編海外媒體、派出各類特務、在聯合國銀彈封口各國人權代表等,這些費用也是代價不菲。

為維持鎮壓,從2000年初開始,江澤民不斷從中央的一些部委、軍隊、省市調撥資金,說是借用。兩三年後,各部位和軍隊都來要賬,鎮壓難以為繼。

就在這時,也就是2003年6月左右,剛上任財政部長不久的金人慶不知用什麼辦法劃出了一大筆錢,讓江澤民把錢還給各部委、軍隊等,並維持了鎮壓。

有消息說,當時金人慶未經國務院金融主管批准簽字,也未經中央政治局討論同意,就私自挪用了國庫資金用於鎮壓法輪功。具體挪用金額尚不清楚,有消息稱,鎮壓法輪功最高峰時的投入幾乎是國家財力的一半。目前胡溫正在徹底調查近1000億國庫資金的去向,也與此事有關。一旦調查證實盜用國庫罪名成立,金人慶及其幕後主使江澤民都將難逃法網,胡溫可藉此徹底鏟除江家幫。

曾慶紅啞口無言

有消息稱,曾慶紅在八月下旬的政治局會議上聲稱黨內出現了一股強烈"三個否定"的逆流,而且漸佔上風:他們借"理論創新"之名妄圖取而代之,而不是繼承傳承"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還有人趁十七大之前在故意在海外媒體上抹黑江澤民以及曾本人,造謠"背叛""攝政""政變"。

針對曾慶紅的指控,政治局委員王兆國反問到,請問慶紅同志,難道澳大利亞主流媒體報導,中國國家副主席的兒子移民澳洲也是造謠嗎?難道黨章裡第二十二條不是指明應該由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主持中央書記處工作?然而在過去的五年裡,書記處的工作都是由誰主持的?這不是分明在以總書記自居嗎?這不是"背叛黨章"是什麼?這不是"攝政"又是什麼?沒說篡黨奪權就不錯了!面對中國在過去十五年裡出現了大量的腐敗、環境污染、社會不公現象,難道不該有指導解決問題的創新理論探索嗎?

面對王兆國的反問,曾慶紅無言以對。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中共派系鬥爭日趨表面化,人們將會看到更多公開化了的胡溫與江曾的較量。比如為什麼每次胡溫出訪時,總會有人動手腳,讓胡溫在國際社會面前難堪?比如胡錦濤即將會見布希時,中國軍方黑客攻擊美國五角大樓,德國總理訪華時,德國網路被中國黑客攻破;胡錦濤七一去香港時,港府大規模遣返法輪功學員;胡錦濤去俄羅斯時,也把合法居留的法輪功學員抓捕回國。

中共這些年對法輪功的鎮壓完全是建立在謊言和暴力的基礎上。法輪功講真善忍,對誰都沒有傷害,鎮壓這樣的民間團體只會讓中共自掘墳墓,自斷生路。再不停止鎮壓,中共自己也會被拖垮,無論在財力、物力、人力、人心和國際輿論等諸多方面,胡溫處於自保的考慮,很可能會揪出江澤民一夥,讓其承擔罪過,從而改變對法輪功的政策。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