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目瞪口呆:美國84歲大款迎娶22歲女郎(圖)

發表:2007-05-16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現年84歲的美國超級富翁----美國「84木材公司」創始人喬・哈代5月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市再次走上紅地毯,迎娶了一生中的第三任妻子。然而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他的第三任新娘竟是一名年僅22歲的女郎。這對新婚夫妻的年齡相差了整整62歲,將許多美國人驚得目瞪口呆。據悉,哈代的女兒馬吉・哈代・馬格科目前是「84木材公司」的總裁,她以20億美元的財富名列最近的福布斯雜誌「最富有的400美國富人」排行榜,針對8旬老父娶了個如此年輕的「繼母」,億萬富婆馬吉拒絕發表任何評論。

超級富翁迎娶「妙齡新娘」

據報導,現年84歲的超級富翁喬・哈代是美國 「84木材公司」的創始人,「84木材公司」目前已發展為美國最大的私營建材連鎖企業,年銷售額達到35億美元。哈代已經結過兩次婚,他和第一任妻子多蘿茜結婚於50多年前,多蘿茜為哈代生了5名兒女,但兩人卻在1997年離了婚;接著當時74歲的哈代就和「84木材公司」26歲的女僱員黛伯拉・馬萊結了婚,黛伯拉為哈代生下兩名女孩,但兩人的婚姻也以離婚告終。

今年5月5日,已經84歲高齡的超級富翁哈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市第3次走上了紅地毯,但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哈代的第三任新娘,竟然是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新郎和新娘的年齡竟然相差了整整62歲!

 

84歲的哈代和22歲的新婚妻子克里斯汀

新娘帶著幼子嫁入豪門

據悉,哈代22歲的新婚妻子名叫克里斯汀・喬吉,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附近的馬森鎮,她和前男友生有一名3歲左右的男孩。克里斯汀是在哈代名下的一家溫泉療養場所工作時和哈代相識、然後接受哈代求婚的。

哈代曾和克里斯汀一起在霍普沃德地區的大街上出現過,當地餐館老闆穆裡爾・塞維拉克說:「他們一邊走路,一邊開玩笑,他們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年輕夫婦一樣。」 塞維拉克稱,克里斯汀有一個3歲的兒子,她一邊撫養兒子,一邊還利用業餘時間到勞雷爾商業學院求學,並且獲得了一份肄業證書。塞維拉克說:「她是一個勤奮的人,她愛自己的兒子,願為兒子創造最好的一切。」

新娘就像新郎「曾孫女」

儘管美國有很多年長富翁迎娶年輕妻子的例子,但新郎新娘年齡相差62歲卻非常罕見。克里斯汀嫁給足以當自己祖父的富翁哈代,在她的家鄉馬森鎮引起了軒然大波。馬森鎮阿多夫酒館女主人坦婭・金說:「我認為年齡並不意味著什麼,每個人都有一顆心。」然而坦婭的丈夫安迪卻抱著另外的看法,他對記者說:「這簡直是個超級玩笑,你擁有錢,你就可以買到年輕的女孩當妻子。」坦婭的侄女羅尼特・萊格倫評論說:「我從電視上看到了他們倆,她看起來就像他的孫女,不,像他的曾孫女。」

新娘早就有嫁富翁想法

克里斯汀21歲的中學同學、目前正在匹茲堡大學讀書的米根・科伯特說:「在初中時代,她就說過會和一個擁有很多錢的富翁結婚,但當時她是以玩笑的口吻說的,老實說,許多女孩都曾夢想過嫁個富翁。但我絕沒有想到,她竟然喜歡老年人。像我這樣的年輕女孩嫁給一個84歲的老翁,這簡直是無法想像的事情。但如果她真的愛他,我也認為沒有任何原因進行反對。」

據克里斯汀的朋友稱,克里斯汀曾對他們說,她是真心愛上了哈代。克里斯汀的一名前老闆特里・賽路拉爾說:「她說他是她遇到過的最奇妙和最善良的人,所以年齡對她並不是問題。」

據馬森鎮居民稱,哈代送給了克里斯汀一輛保時捷汽車,許多人都猜測,他們的婚姻可能簽有婚前財產協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