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有學會章程(草案)導語、背景、理念要點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05-11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大有學會章程(草案)導語、背景、理念要點

(為2007年布魯塞爾全球民運大會而作)

陳泱潮(陳爾晉)

(2007-4-22)

國際大有學會題記
大有是易經64卦中的一卦。其像為日在天上,普照萬物。明察秋毫,有大富有,大獲所有,行乎中道,抑制邪惡,顯揚善行之意。這裡用來標明我們民主建國的理念、【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的立體新人生觀和立體新世界觀。
∼∼∼∼∼∼∼∼∼∼∼∼∼∼∼∼∼∼∼∼∼∼∼∼∼∼∼∼∼∼∼∼
目錄

導語

一、 國際大有學會產生的時空背景

二、 國際大有學會宗旨
1、 整體社會宗旨
2、 成員個人宗旨

三、 國際大有學會社會目標

四、 國際大有學會基本理念

五、 國際大有學會基本理念內涵

1、有信仰,才有道德與高貴;

2、有上帝,才有平等與博愛;

3、有靈魂轉世輪迴因果報應,才有永生與對來生來世的盼望和自律

4、有人權,才有民主、共和與法治;

5、有公正,才有社會政治生態的和諧;

6、有超穩定民主結構,才有軍隊的穩定國家的穩定社會的長治久安;

7、 有綠化和對野生動物飛禽的保護以及強烈的環境保護意識,才有自然生態環境的和諧;

8、 有中國與日本的親和友好優勢互補,才有亞洲的和平與發展;

9、 有實行民主法治的世界政府,才有國家和地區之間的紛爭通過法律而不是訴諸戰爭解決問題的渠道;

10、有宗教合一,才有可能結束宗教紛爭和由此引發的諸如恐怖主義一類戰亂;

11、有了上述不可缺少的諸多要素和保障,才有可能獲得世界永續和平與人類幸福;

12、有了為上述大有目標而奮鬥的信念、志向和實踐,才有通過【入世忘我救苦救難法】普度眾生修造成佛作聖的途徑、功德和成果,獲得永生的保障。

六、 國際大有學會標識

七、 國際大有學會組織原則

八、 國際大有學會活動規則

九、 國際大有學會將致力於推動【東聖神洲復興運動】

∼∼∼∼∼∼∼∼∼∼∼∼∼∼∼∼∼∼∼∼∼∼∼∼∼∼∼∼∼∼∼∼

導語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最可怕的貧困,是思想上的貧困,最可怕的空虛,是精神上的空虛,最可怕的缺失,是防止和制衡當權者胡作非為制度的缺失。

好在多難可以興邦,窮則思變,不奮不發。

由此而勢必產生思想上、精神上、制度上變革興邦的需要。

有了偉大的社會需要,才能夠產生和造就偉大的歷史人物。

這樣偉大的歷史人物大抵分為兩種類型:

一種是以思想成就為特徵,具有「一燈常滅千年暗」 能量的思想家、宗教家;

另一種是以行動成果為特徵,能夠接受、繼承、豐富和發展思想家、宗教家所揭示的真理,並且將真理認真付諸實踐,用以旋轉乾坤普及真理造福天下的革命家、政治家。

對此,就西方現代民主制度的建立而言,先有洛克、孟德斯鳩、伏爾泰、盧梭等人的思想,才有後來英國、法國、美國民主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就宗教而言,摩西、釋迦牟尼、耶穌、穆罕默德……例子不勝枚舉。以中國為例,孔子一生顛沛流離,窮愁以終,而身後其道才得以大行於天下。又以日本為例,700年前,日本佛教界一位名叫日蓮的僧人,創立了日蓮宗。1930年,日本教育界一些人士依據日蓮宗的教理,創立了日本創價學會。該學會第三任會長,就是今日享譽世界的池田大作先生……

在目前中國,面對一個不僅是有軍備兵器暴力武裝到牙齒,而且有一套完整思想理論騙術足以自欺欺人,且掌握著龐大的國家機器頑固堅持專制獨裁的中國共產黨,任何反對中共專制獨裁的政黨組織,若是沒有相應的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都不可能成為高度凝聚民心(不僅僅是一部分人)的堅強有力的政黨組織。或者換言之,今日中國若沒有相應的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武裝起來的反對黨組織,到頭來都必然證明不過是、且只能是一幫烏合之眾、散兵游勇、草寇響馬!根本不足以挑戰中共,更不可能形成強大的反對黨成功地取代中共!

這種相應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決不是華麗詞藻堆砌起來的文學作品。也不是無意政治,對政治隔行如隔山,志在出世修行採氣煉丹做神仙的不二法門。同時,也不是羅列現象,雖然有破除舊制度,但沒有確立新制度意向的流水賬。儘管健康的文學作品、修行法門、批判舊勢力舊體制現象的文章,於社會進步不可或缺,功不可沒。

這種相應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乃是經過時間和實踐的檢驗,證明確實是揭示了規律,先說後應,事發之前就已指出了必然性,確屬替天行道、代天立言、鞭辟入裡、一言為評、足以安邦定國、救世救心的良策方略、箴言妙道!

這種相應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對中共而言,具有掏心手術刀的戰鬥力;對於與專制獨裁作殊死搏鬥的戰士而言,具有指明方向鼓舞士氣加持力量的作用;對於民眾而言,則因為其先說後應,經受了時間和實踐的檢驗,而具有極大的凝聚力和不可取代的權威性!對於追求永生和期望福報的人而言,這就是得救的信仰!

當今中國人民與中共專制獨裁的鬥爭,迫切需要有這樣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迫切需要有這樣的思想理論武器來武裝隊伍、凝聚民心、動搖和瓦解專制獨裁統治!

而且,全球化的大勢,也已經非常清楚地表明瞭時代迫切需要傑出的世界級思想家、宗教家、政治家!

本文就是為著適應中國和世界這樣的時代需要,就是特別為具有雄心壯志成為中國和世界級的思想家、宗教家、政治家以及一切願意超凡成佛作聖的人士而預備的!

談到為一切願意超凡成佛作聖的人士而預備,就勢必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助於一切願意超凡成佛作聖人士的文字,其核心價值,必然具有普世的明心見性的永遠的活力,足以吸引、激勵、造就、有益於一代又一代的新人超凡成佛作聖!

正因此,本文還為世人指出了一條超凡成佛作聖的方便法門、最佳捷徑——【入世忘我救苦救難法】:抓住當下這個有神論和無神論決戰、天命前定極其特別的歷史時期,捨身忘我、救苦救難、以真理覺己、利他、普度眾生!

由這樣相應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和精神力量,孕育和武裝起來的超黨派群眾性學術組織,必然具有極強的生命力、戰鬥力、感召力,必然能夠薪火永繼、最終輝煌於世!

能夠發心認真學習和研讀本文的人有福了!

願 上帝賜福給決心深刻領會、併發願繼承和發揚光大本文的所有讀者!尤其是年輕人!!!

一、 國際大有學會產生的時空背景

國際大有學會發端於21世紀初,著手籌劃成立於2007年,是超黨派群眾性學術組織,必將影響深遠。

國際大有學會發端之際,對內,共產黨在政經合一權力決定一切的體制下,繼28年毛澤東殘酷扭曲人性的【「階級鬥爭為綱」 梟雄恐怖路線】之後,瘋狂抗拒精闢剖析共產社會弊病和深刻總結共產社會經驗教訓的《特權論》早已明確指出和詳盡論證了的共產社會必須進行的民主革命,在經濟改革的幌子下,不顧後果推行政治獨裁而經濟易於化公為私的雙軌制即有意讓中共太子黨一部分人暴富起來的體制,又實行了28年的鄧小平嚴重腐蝕和敗壞人心的【「一切向錢看」姦雄毒藥路線】。鄧小平這條與毛澤東同樣是極其罪惡的路線,致使中國整個國家社會財富高度集中在一小撮官僚特權階級手裡,兩極分化已經極其嚴重,社會道德業已全面崩潰,在為了鞏固政權而不惜採取毀壞生態環境殺雞取卵掠奪性生產經營方式之下,中國國土資源生態環境業已遭到嚴重破壞!中共通過其一貫禍國殃民依仗暴力和欺騙,剝奪私有制為公有制之後,又明火執仗化公為私將國民財富極大地集中壟斷到極少數「太子黨」手裡的表現,業已徹底暴露了、坐實了其貨真價實是【土匪騙子黨】的罪惡本質;

對外,中共一方面採取飲鴆止渴競相賣國的方式,依附於國際資本,一方面又赤裸裸公開瘋狂叫囂要貫徹和實施鄧小平違反歷史潮流為中共製定的【核捆綁戰略】方針:利令智昏南轅北轍,為維護和鞏固其專制獨裁反動統治,同樣不惜採取自殺賭博方式,揚言要犧牲中國西安以東地區,發動針對自由民主國家的核大戰,圖謀進一步禍害世界。

在刻意奉行無神論的中共這種毫無理性的專制獨裁暴政統治之下,中國正處在危機四伏之中,嚴重的社會危機、信仰道德危機、生態環境危機正在加劇,面臨總危機爆發總崩潰到來之勢。

國際大有學會發端之際,也正是中國真民主重新建國運動迫切需要足以戰勝中共的成熟的思想理論武器、迫切需要在複雜紛亂的現實中,可用以明確辨識前進方向的指南針的時刻。

同時,國際大有學會發端之際,就世界形勢而言,也是進入全球化地球村即時通訊時代。高科技突飛猛進飛躍發展,頗有人類進行最後衝刺的架勢和意味。本次地球人類文明雖然步入鼎盛,然而卻顯然是面臨物極必反、走向毀滅的前夕。植根於宗教極端主義土壤上出現的世界恐怖主義,甚囂塵上。人類安全處於比冷戰時代更為危險的局面。東西方文化與宗教迫切需要交融互補。世界迫切需要產生世界級思想家、政治家、宗教家,以建立和維護世界和平的新次序,謀取全人類的最佳幸福和歸宿。

《聖經·啟示錄》所預言的﹝哈彌擊多鄧戰役﹞,即有神論和無神論的較量,已經進入決戰階段!

正是在以上中國和世界極其特殊的時空背景下,國際大有學會順應時代需要,應運而生!

二、國際大有學會宗旨

1、整體社會宗旨:

就人類社會而言,國際大有學會要求成員不單抱有末世自救的緊迫感,更重要的是本著機遇和危機共存的意識,抱著自救、救人、救世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傳播和實踐【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為己任,以【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謀求國泰民安、社會正義、世界和平與人類幸福為宗旨。

2、成員個人宗旨:

就個人而言,國際大有學會不僅以造就大批道德高尚、思想方法科學、具有中國全局觀念和全球化意識的思想家、政治家、宗教家、學人為宗旨,而且以追求真理、高尚人格、永恆生命為人生價值之所在,旨在激勵和造就眾多通過【入世忘我救苦救難法】自救、救人、救世——普度眾生的實踐修造途徑,成佛(覺悟者)作聖(社會楷模),獲得永恆生命的人士為宗旨。

三、國際大有學會社會目標:

1、促進共產中國民主化, 推動世界新一波民主化浪潮,在實踐驗證了﹝共產中國不實行民主化必暴死﹞、而﹝搞民主不謀求穩定結構必亂死﹞的預言後,在中國建立超穩定民主結構——有神論基礎上的〖虛君共和新五權民主憲政體制〗,建立【中華(聯邦)合眾國】;

2、促進以中國日本親和優勢互補而不是對抗為主軸的亞洲共同體——【自由亞洲聯邦】的建立;

3、促進東西方文化全面交融實行民主法治的世界政府——【地球村村公所】的建立;

4、合一世界宗教,普傳【上帝之道】,締造世界永續和平與全球大同社會。

四、國際大有學會基本理念:【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

1、有信仰,才有道德與高貴;

2、有上帝,才有平等與博愛;

3、有靈魂轉世輪迴因果報應,才有永生與對來生來世的盼望和自律

4、有人權,才有民主、共和與法治;

5、有公正,才有社會政治生態的和諧;

6、有超穩定民主結構,才有軍隊的穩定國家的穩定社會的長治久安;

7、 有綠化和對野生動物飛禽的保護以及強烈的環境保護意識,才有自然生態環境的和諧;

8、 有中國與日本的親和友好優勢互補,才有亞洲的和平與發展;

9、 有實行民主法治的世界政府,才有國家和地區之間的紛爭通過法律而不是訴諸戰爭解決問題的渠道;

10、有宗教合一,才有可能結束宗教紛爭和由此引發的諸如恐怖主義一類戰亂;

11、有了上述不可缺少的諸多要素和保障,才有可能獲得世界永續和平與人類幸福;

12、有了為上述大有目標而奮鬥的信念、志向和實踐,才有通過【入世忘我救苦救難法】普度眾生修造成佛作聖的途徑、功德和成果,獲得永生的保障。

五、 國際大有學會基本理念內涵

1、 有信仰,才有道德與高貴

Ⅰ、信仰:

國際大有學會所說的信仰,不是對有形物質的崇拜和迷信(例如金錢拜物教),也不是對前人靈魂或者任何有形偶像的信仰,而是特指對於冥冥之中真實存在著的自有永有、無形無相、無所不在的創造主、所有者、主宰者—— 上帝的確認和堅信。

這種信仰對於人肉體與生俱來充滿物慾、肉慾、貪慾和種種非分之想以及諸多不良情緒與習慣所體現出來的罪性,有著不可取代的自律作用。

這種對 上帝的確認和堅信,是個人淨化心靈、提升道德、遵守社會公德的原動力,也是整個社會維護次序、預防犯罪和規範公民行為不可缺少的精神力量。

Ⅱ、道德:

道者,為人行事善舉所必須遵循的規則,功成圓滿之規律。亦如火車行車之軌道,人行事不遵循顯現和潛在的人之所以為人的約定俗成之規則,就像火車不在軌道上行駛必然翻車必然不能通行一樣,必然給自身和社會帶來危害和災難。大道無形,大道即是【上帝之道】。

德者,臨事循道、克己奉公的選擇和實踐。就是在複雜紛亂的事機和對個人利害攸關需要加以選擇的念頭和時機出現時,能夠一本善念,能夠犧牲小我,服從大局,悉心領會和順服【上帝之道】而行的意志和行跡。

Ⅲ、高貴:

高貴的首要表現,是見賢不嫉妒、見善恐不及、見惡如探湯,威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是徹底鄙視和杜絕「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見利忘義的行為。凡事信守公義原則,忠實於事實真相,不嫉妒,不貪財,不為名利昧良心:在權勢生死面前不昧良心,在錢財名利面前也不昧良心,在一切切身禍患利害得失面前也同樣不昧良心。

高貴的要素正是在於始終以大慈大悲博愛的情懷,面對天下蒼生,在自身面臨利害關係,須作何去何從的選擇時,內心始終把持守真理和良心放在第一位,而不在乎個人的得失榮辱、權勢、金錢、地位、利益。

高貴的品德和行為,超脫於凡夫常人所醉心的名韁利索,是精神崇高、境界崇高、人格可貴的綜合。高貴與誠實必然相依共存, 做事不弄虛作假,絕不口是心非,絕不說的一套,做的又恰恰相反是另一套,不撒謊、不欺詐、不騙人,重承諾,正心誠意,襟懷坦蕩,厚道待人……這一切若無對 上帝神明的敬畏,是不可能做到的!

2、有上帝,才有平等與博愛

Ⅰ、上帝:

首先必須充分肯定和堅信 上帝是真實的存在。人類科學對生命和宇宙天體起源……等等重大而根本性的問題,一直無從確證和圓滿解釋, 宇宙天體以及地球整個自然環境的渾然天成、和諧與美妙,人生禍福以及一切生命無常而又似乎有規律可尋……所有這一切都證明宇宙乃是心物本體一元化的宇宙,冥冥之中全宇宙一定有一個統一的意志!這個統一的意志,就是全宇宙獨一無二的真神—— 上帝的客觀存在!TA的唯一性,在於唯有TA是自有且永有、無形無像、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大不容、無微不至……的!唯有TA是全宇宙和眾生的創造主、所有者、主宰者!因而唯有TA理當獨尊為聖!

在這裡,尤其非常有必要特別強調指出:

中共黨文化的核心思想,就是無神論!

和中共的鬥爭,不僅是自由民主理念結束專制獨裁製度的戰鬥,而且,最根本、最本質的,乃是有神論和無神論的決戰!

Ⅱ、平等:

眾生都是 上帝的受造物,在 上帝面前人人平等,國王與乞丐同是弟兄。這是眾生在法律面前真理面前人人生而平等的根本原因!

Ⅲ、博愛:

因此,人人當以弟兄手足之情相愛、相幫、相助、相扶,從而才有可能從根本上杜絕專制獨裁的基因----梟雄黑道和狂妄無神的個人英雄主義! 不光對人能夠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而且,愛護並珍惜整個自然界生態資源與環境、所有上帝所造之物!

Ⅳ、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基礎和保障

有 上帝,才有平等與博愛,乃是整個自由民主制度得以堅立和完備的核心價值、基礎和保障!

3、有靈魂轉世輪迴,才有永生與對來生來世的盼望和自律

Ⅰ、靈魂轉世輪迴:

靈魂是上帝造人時,吹進人鼻孔裡的那股生氣,是生命的本質和載體。一般意義上的生死,是肉體的出生和死亡。但是,肉體僅只是靈魂的住房居室,而且是轉生一世的一次性用品。人赤條條從上帝那裡來,赤條條回上帝那裡去,帶不走任何物質的東西。但是,除了智慧外,人在今生今世的所作所為,在來生來世所當獲得的善惡果報即業力,將隨靈魂而去,在來生來世承受因果報應。

轉世輪迴因果報應,是上帝創世造人的重要法則和不斷賜給人新生命的恩典。姑且不說佛經等等歷史典籍和現代文獻汗牛充棟的無其數的記載,在《聖經》中也有充分的確鑿的記載和認證。例如,舊約《傳道書》定律,新舊約對耶穌是大衛王轉世的諸多十分連貫而明確的證據,以及新約耶穌對先知以利亞轉世為施洗約翰的確認……等等(詳見陳泱潮代筆之作《聖靈福音》);

Ⅱ、永生:

上帝既然是按照TA的形象造了人,人就獲得了和 上帝同在永生的幸運。

但是,人永生的不是肉體,而是靈魂。因為如上所說,人的生命的本質和真正載體是靈魂,只有靈魂才具有和 上帝同在永生的生命力和能量。肉體的壽命再長,終歸要化為腐朽,還原為土。

然而,人靈魂的永生是通過轉世輪迴因果報應的方式來體現和運行的。正如同荷花開花時就已經有了結果,人在作出言行的當下,就已經在 上帝極其公義與極其精確的計算和設計之下,程序自動控制形成了一定的因果關係,將在來生來世接受由此而來的因果報應。

而且,不光人有轉世輪迴,正如《聖經·傳道書》所說:「日頭出來,日頭落下,急歸所出之地。風往南刮,又向北轉,不住的旋轉,而且,返回轉行原道。江河都往海裡流,海卻不滿,江河從何處流,仍歸還何處」(見《傳道書》1:5、6、7)整個自然界四季的循環、晝夜的更替、年復一年、一個甲子又一個甲子……週而復始等等,表明地球也有轉世輪迴,現代考古學對若干史前文明的發現,充分證明了這一點。因此,在每次地球文明生態環境毀滅之際,每個人要經受末日審判, 最終都要根據生生世世善惡加減之得數,以決定在下一輪即未來的新天新地中,是繼續作為有生命力的有機物存在下去,還是作為無機物歸於塵埃……善大於惡者生,惡大於善者死!物質不滅,唯在乎有機無機!

人通過正確的修煉、修造兩條途徑,獲得成佛(佛即認識了根本性真理、徹底參透了生命真諦、覺悟了的人)或者具有超人能力通神的人,是可能的。

這裡所說的兩條途徑,一是【出世自我肉身修煉法】,借假(肉體)修真(靈魂),通過人體肢體打坐等等動作和內在氣功參禪入定等等方式,達到開悟心智、認識真理、正心修身成佛,或者成為具有超人能力通神的人;另一條途徑則是【入世忘我救苦救難法】,在特定歷史時期,通過積極投身社會實踐,反抗邪惡、反抗暴政,歷經千災百難,本著「無難不成佛」的信念和精神,敢於赴湯蹈火,不怕犧牲,救黎民於水火,解百姓于倒懸,以犧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巍巍然無量救世功德,而成佛作聖,或者成為具有超人能力通神的人……

但是,必須明白:全宇宙自有永有、無形無相、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大不容、無微不至的創造主、所有者、主宰者,只有唯一的一位。如以為通過刻苦修煉、勵志修造這樣的途徑,就可以成為這樣一位唯一的真神,且以此貶低和詆毀唯一真神—— 上帝,是十足的妄念,即邪惡且犯罪的非分之想!世人對此當引以為戒!

關於生命本質、生死等等問題,請詳閱www.tianyao.org網《聖靈福音》有關闡述。

Ⅲ、盼望:

盼望是生活的潤滑劑和動力。沒有盼望的生活,就如同沒有潤滑劑而在運轉著的機械,必將大大損壞其使用壽命;沒有盼望的生活,就像沒有水份滋潤的植物,會很快枯萎凋零。

人一旦明白了自己的生命能夠在不斷超生轉世輪迴中永生,一旦明白了今生今世的得失榮辱禍福名利情緣皆是前生前世因果報應所致,一旦明白來生來世的得失榮辱禍福名利情緣皆是今生今世所為,就會審慎地重視今生今世的修造,就會高度自律自己今生今世的言行。

一旦確立了這樣的人生觀和世界觀,相信您就會樂觀地看待生活,樂觀地面對生與死,充滿信心地面對未來,希望就將與您同在!

這樣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一旦普及開來,為世人所接受,整體社會道德才有可能獲得恢復、重建和提高。

4、有人權,才有民主、法治與共和

Ⅰ、人權:

人權絕對不光是物質上的生存權,而根本性的是人之所以區別於動物的特性----精神上享有思想和信仰自由的權力、政治上擁有參與管理國家和公眾事務以及世界萬有動植物有機無機物的權力。具體講就是每個公民都與生俱來享有不可剝奪的言論、集會、結社、出版、示威、遊行、罷工、選舉與被選舉、遷徙……追求真理、在不損害他人利益的前提下謀求幸福……等等自由。這些自由是每個人生而為人所當享有的最基本的權利,這是任何人任何政府都必須尊重必須維護的天授人權,神聖不可侵犯!

Ⅱ、民主:

民主的基本定義就是主權在民、人權高於主權。這裡的主權,指的就是國家權力。而國家主權的授權法源,在於全體公民意志的自由表決。

Ⅲ、法治:

全體公民意志穩定而恆定持久的表現,就是自由普選基礎上產生的國會民意代表共同制定和表決通過的法律法規。

因而法治是民主的生命和靈魂。

而民主法治與專製法治有著根本的、本質的區別(詳見陳泱潮著作《論依法治國的兩重性》)。

Ⅳ、共和:

這裡尤其需要強調指出的是:全體公民意志,不僅包含多數人的意志,也包含必須尊重少數人的意志,因為有時真理往往在少數人的手裡。

因此,民主的價值和意義,不僅是少數服從多數,而且必須構建少數可以制衡多數的機制,這就是共和原則。

共和原則在國家權力的根本----立法機構上的體現,就是必須實行兩院制:代表少數精英的參議院、上院和代表大眾的眾議院、下院。

在一般公眾事務的決策上,亦應當推行復議制原則,即每人一票原則議決之後,還應當經過一定比例的多人一票代表人復議程序,方可作為最後決定,付諸實行。

民主共和決策原則,是民主機制理性化、科學化的不可缺少的構件,或者可以稱之為民主價值與民主辯證法的精髓。

5、 有公正,才有社會政治生態的和諧;

Ⅰ、公正

對於社會而言,公正的首要含意是機會平等;

其次,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第三,是人人享有基本的生活保障和醫療保障。

Ⅱ、社會政治生態的和諧

首先是階級矛盾不至於發展到階級戰爭的地步;

其次是民族矛盾也不至於發展到民族戰爭的地步;

社會政治生態的和諧,就是除了政治制度民主化之外,必須給全體社會成員,儘可能提供學習工作創造財富的平等機會和必要的生活保障。

6、有超穩定民主結構,才有軍隊的穩定國家的穩定社會的長治久安

在人滿為患文盲半文盲眾多、且具有「家家想出皇帝」、民族傳統崇尚權謀和梟雄文化的中國,只有實行【虛君共和新五權民主憲政體制】,只有在推進民主化的同時,吸取國家主席統一掌控軍隊,用以穩定國家的成功經驗,確立虛位而世襲的君王(國家主席)作為維繫世代民心使之效忠的國家主權人格化象徵,才能確保民主制度下,軍隊的穩定國家的穩定,才能有效防止例如毛澤東一類梟雄打著「民主」的旗號欺騙人民,奪取政權後卻變本加厲推行更為殘暴野蠻的專制獨裁, 才能有效防止例如德國希特勒、菲律賓馬科斯那樣的強勢領袖通過民主選舉上臺,爾後卻利用國家元首就是軍隊總司令的權力,復辟專制獨裁(詳見陳泱潮《中華合眾國憲法(草案)--中國民主化第二方案中華合眾國新五權民主憲政綱要》);

7、 有綠化和對野生動物飛禽的保護以及強烈的環境保護意識,才有自然生態環境的和諧;

Ⅰ、綠化

水污沙化,河水斷流的根源,在於森林植被遭到毀滅性嚴重破壞。

其次,在國際資本的輸入下,不有效控制嚴重污染環境的化工工業和重工業的合理分布,也是造成生態環境重大毀滅性災難的重要原因。

當務之急,是全面綠化國土資源。當前中國應當把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投入城鄉失業人群,植樹造林。

Ⅱ、對野生動物飛禽的保護

歐美有法律規定,認真保護野生動物飛禽,拖拉機在前面耕地,飛禽在後面消滅蟲害。到處是人與野生動物飛禽和諧共處的畫面!只有確立了博愛的精神和心態,才有整個生態環境的和諧!

Ⅲ、強烈的環境保護意識的確立

要確保整個地球自然生態環境的和諧,就權力結構而言,必須建立世界政府,以法律、法治的手段,統一和規範全球所有國家的生態保護措施,作為個人,則必須從幼兒教育抓起,從小就必須確立強烈的環境保護意識。

總之,地球生態環境受到損害、破壞,抑或是受到保護,首要的因素是人不是物。只有全人類都認識到地球生態環境的保護關係到每個人、每個家庭及其子孫後代,只有各國政府都採取統一行動,有效控制廢氣排放有效控制生化工業的負作用有效解決污染等等問題,全球自然生態環境才有可能得到有效的持久的保護。

8、有中國與日本的親和友好優勢互補,才有亞洲的和平與發展

我曾經把《中華合眾國(東聖神洲)國旗》,設計成青天白陽旗。之所以作出如此設計,乃是基於以下理由和考慮:

看起來,這面青天白陽國旗有些像日本白晝紅陽國旗,只是顏色和所代表的內涵與時運不同而已。

的確,中國和日本有很多共同點。

首先都地處世界的東方,一個自命是太陽升起的地方,一個歷來有【東聖神洲】之稱。

其次,都是黃種人。

第三,近乎同文。世界文字分﹝豎﹞和﹝橫﹞兩種書寫格式。中國字是﹝豎﹞寫的代表。在使用中國字本來的書寫工具毛筆草書中國字的時候,您尤其能夠領會到中國字﹝豎﹞寫的奧妙。日文、韓文都深受中文的影響。尤其日文,直到今天,依然保留著很多中國文字,依然在繼續使用著這些中國文字。

第四,都是大乘佛教的傳承地區。

第五,歷史上中日兩國有著很密切的友好關係。只是到了近現代,明治維新使日本及時趕上了世界現代化的步伐,而中國則由於清王朝慈禧葉赫那拉氏昏庸,縱容義和團仇視上帝,排斥現代化,燒《聖經》燒教堂殺教士殺使者,且遲遲不啟動維新變法,至使中國落後日本,以致積弱挨打,且值世界法西斯和帝國主義盛行之時運,日本軍國主義抬頭,發生了侵略中國的不幸事件。但今天不能停留在這一短暫的不幸事件上加深中日兩國人民的仇恨,而應當看重中日兩國的上述諸多共同點和休戚與共的一衣帶水地緣關係。中日兩國為國為民負責的政治家應當看到,在全球化日益成為現實的今天,尤其應當致力於地區親和。歐洲共同體是亞洲的表率。中日兩國的團結親善,對於維護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至關重要!

第六,中日兩國都面臨人滿為患的壓力。

第七,中日兩國北方領土,都曾被沙俄∼蘇共掠奪……

因此種種共同點利害關係,中日兩國人民應當友好,而不應當相互仇恨!

因此種種共同點利害關係,中華合眾國有向(東聖神洲)即亞洲共同體延伸的可能。

亞洲人滿為患的問題,將通過世界政府的調停,依法有序向西伯利亞移民。

中日兩國北方領土的喪失,等於存款。存款將有利息作為回報。公義的 上帝主宰一切!

烏拉爾山脈是歐亞兩大洲的分界線。烏拉爾山脈以東,大多尚屬未開墾的處女地,那裡漫無人煙!

信奉東正教的俄羅斯,面對世界末日的來臨,面對人口負增長的天數,在 上帝的啟迪下,在行將到來的世界政府的調停下,在亞洲移民自覺歸化所移民國家,尊重所在國權益、照章納稅增加所在國收益的情況下,會採取理性的政策對待亞洲移民問題。

中日兩國團結親善,有助於和平解決自身人滿為患等等生存和發展問題,有助於亞洲共同體的建立與世界和平……

讓我們積極作好準備,建構亞洲共同體——﹝東聖神洲∼自由亞洲聯邦﹞!

更新觀念,拋棄騙匪,歸順 上帝,國泰民安!

讓中華合眾國∼﹝東聖神洲∼自由亞洲聯邦﹞的旗幟高高飄揚、永遠飄揚!
在中華合眾國∼﹝東聖神洲∼自由亞洲聯邦﹞青天白陽旗幟下,團結起來,迎接新天新地新文明!(以上文字參看陳泱潮《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草案)》)

在今天面臨中共和朝鮮金正日社會法西斯獨裁政權的邪惡核武器捆綁戰略與軍事力量窮兵黷武的嚴重威脅面前,日本不能不將防衛廳升格為防衛省的時刻,我們更應該看到和強調中國和日本睦鄰友好親和團結優勢互補的必要性和緊迫性!

凡我國人,應當從中共黨文化利用民族主義掩蓋中共罪惡、轉移民眾視線,挑動仇日的心態中徹底解脫出來。

應當看到中日兩國一衣帶水長期友好共存共榮的歷史,是中日兩國交往的主流,而二戰那樣的不幸事件,起因複雜,不乏中國軍閥爭權奪利借用外國力量的因素。相信這不過是中日關係史上的短暫插曲。相信日本人民會記得這一創巨痛深的經驗教訓。相信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中日兩國人民會自覺維護和增進彼此之間的友好親和關係。

應當看到正是日本人民學習和保存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漢唐文化。應當看到日本人民善於學習世界先進和優秀文化的大和傳統與品格。應當看到自從明治維新和經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繼續堅持學習和保留英國虛君共和憲政民主制度,日本才是真正的亞洲第一共和國,而中國除了近年來臺灣初步建成民主制度之外,至今根本沒有實行過真正的民主共和!

中國與日本親和團結共同建立【亞洲共同體∼東聖神洲自由亞洲聯邦】,不僅是維護亞洲和平與發展的關鍵,而且也是學習和發揚人類一切優秀成果,重振中華、復興神洲文化,徹底有效快速改造中國民族劣根性的重要途徑之一;

9、有實行民主法治的世界政府,才有國家和地區之間的紛爭通過法律而不是訴諸戰爭解決問題的渠道(詳見陳泱潮《改造聯合國,建立世界政府——我對「聯合國憲章」的修正意見》);

10、 有世界宗教合一,才有可能結束宗教紛爭和由此引發的諸如恐怖主義一類戰亂(詳見陳泱潮《偃武修文戰略序言》);

11、 有了上述不可缺少的諸多要素和保障,才有可能獲得世界永續和平與人類幸福;

12、 有了為上述大有目標而奮鬥的信念、志向和實踐,才有通過【入世忘我救苦救難法】普度眾生修造成佛作聖的途徑、功德和成果,獲得永生的保障。

個人為了全人類的福祉,全心全意致力於以上大有,純善、正直、厚道、不昧良心、認祖歸宗,感恩、順服和愛戴創造主,才能在地球末日毀滅性災難到來之前,靈魂真正獲救,行為超凡成佛(佛即認識了根本性真理、徹底參透了生命真諦、覺悟了的人)作聖(言行一秉公心、善良賢德、可以作為民眾優秀楷模的人),從而保證在地球末日毀滅性災難到來之際,真正獲得與全宇宙獨一無二真神 上帝,永遠同在的生命!

六、 國際大有學會標識

七、 國際大有學會組織原則

八、 國際大有學會活動規則

九、 國際大有學會將致力於推動【東聖神洲復興運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www.tianyao.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