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綜指收市大漲近4%,料下週將繼續震盪上衝

發表:2007-04-21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透上海電---中國股市滬綜指週五收盤大漲近4%.分析師指出,因宏觀數據正如市場預期,而且市場恐慌心理得到較大改善,大盤今日高開後,一路上衝,吸引場外資金紛紛湧入,股指一舉收回昨日的大部分失地.

他們指出,大盤重回上升通道,料下週將繼續震盪上衝,有望再創新高.

滬綜指收報3,584.204點,大漲135.18點,或3.92%,日低即開盤3,460.904點;深綜指收升43.85點或4.57%,報1,003.87點.滬市A股成交達1,550.99億元人民幣,上日為1,867.43億元.

申銀萬國證券分析師指出,"數據明朗後,有點像利空出盡,再加上昨日大家因為心理恐慌,下跌有些過度.今早高開後,市場信心恢復,投資者擔心會踏空,又湧入市場."

週四收市後,中國國家統計局宣布,一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同比上漲11.1%,3月份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同比上漲3.3%,一季度CPI上漲2.7%.

長航鳳凰<000520>因今年乾散貨運輸市場轉好,今收於漲停8.21元,漲0.75元.

華泰證券分析師陳金仁指出,大盤高開而不是慣性下探,本身就是一個向好信號,說明許多機構後市仍看多.雖然未來有加息隱憂,但企業盈利能力強勁,人民幣升值趨勢不變等利好,使得大多投資者不敢輕言調整的到來,大盤今日出現普漲行情.

滬深兩市僅有八隻A股下跌,大唐電信<600198>因公司澄清控股股東目前沒有整體上市計畫,收市下跌3.12%或0.64元,報19.89元.

不過他亦認為,滬指3,500點附近仍是一敏感位置,目前還不能斷言調整已結束,短期內大盤走勢還會圍繞3,500點左右反覆震盪.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