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乘黑車, 旅客一家遭群毆(組圖)

發表:2006-02-01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出火車站,由於不願乘坐黑車,準備趕往晉江的南平林先生及妻子、岳父,被幾個拉客仔暴打一頓。昨日發生在福州火車站附近的這一幕,正好被記者拍攝到。警方接到記者報警後,於昨晚7時抓獲兩名打人嫌犯。

現場目擊:剛出火車站一家人就被打

昨日上午10時41分左右,記者在福州火車站2號出口處附近抓拍鏡頭,突然從遠處看到,一婦女和戴運動帽的男子,攔住剛下火車的林先生和妻子、岳父、表妹,該婦女雙手拉著林先生和林妻的衣服。

林先生一行只顧著往福州汽車北站方向走,並未搭理拉客者。隨後,附近衝過來幾名男子,先是暴打林先生,之後又打林的岳父,這一過程中還打到了林妻。整個拉客、打人過程,正好被記者拍攝到。後在記者、路人制止下,打人者立即逃離現場。

記者事發前就注意到,新華都商場火車站店右邊的小巷內,停著兩輛客運大巴,其中一輛是開往石獅的,參與打人的一男一女,糾纏著兩名旅客往大巴停靠的位置走。群毆林先生後,這兩輛大巴已不知所蹤。在火車站附近的其他地方,記者也看到了一些拉客仔,有的糾纏著旅客。

受害者說:沒想到在省會遭遇「第一次」

林先生介紹說,他們剛乘火車從南平過來,正準備到汽車站轉乘開往晉江的客車。此時,拉客的一男一女走過來,問林先生他們去哪裡。由於害怕被騙,林先生只想到汽車站內買票,便藉口打電話,欲從拉客者身邊走開。

不料,拉客的婦女突然拖住他們,並說林先生撞到她。話音剛落,幾名男子便圍了上去,林先生夫婦和他岳父均被打。林先生介紹說,經檢查,他的胸口軟組織受挫傷,岳父被打處在一個多小時後開始痛起來。他對記者說,沒想到在省會福州,遭遇平生第一次無辜被人打。


2006-2-1 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