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秘密的中國音樂會(多圖)

發表:2005-10-13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0月9日(星期天),在多倫多西南150公里的尼爾加拉大瀑布有一場露天中國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中共領事館搞的,領館花了大力氣找來很多華人不過給觀眾們留下最深印象的,卻是音樂會場外的情景。這一天有很多有意思的小故事。

◎中領館給法輪功學員發秘密「通知」

尼爾加拉大瀑布的這場中國音樂會是中共領事館搞的。中共海外領事館公開搞的活動,目地都是宣傳中共的那一套謊言,同時製造海外華僑「愛黨」的假新聞發回國內欺騙大陸民眾,所以每次中領館都會秘密組織,秘密通知「可靠」的華人團體。這次音樂會的前夕,中領館陰差陽錯不慎把傳真的發給了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傳真說:

10月9日或12日,在尼加拉大瀑布希爾頓酒店的露天表演場,將舉辦中國交響樂音樂會,有來自中國……。為了防止法輪功和民運舉標語藉機宣傳,這次演出將秘密進行,不作事前宣傳,但社區各社團已接到通知組織觀眾去現場欣賞演出,因為如果有法輪功在場宣傳,演出錄像中就會有很多標語,在中國電視臺播出時就比較麻煩了。

法輪功學員收到傳真後,按時來到音樂會地點,在會場的各個進出口拉好了橫幅,擺好了展板,手拿著真像資料在等候著有緣的中國同胞。

◎天公不肯賞臉,會場「冷死了」

中共領導人出訪,無論走到哪裡就把陰風陰雨帶到哪裡。中共領館這次音樂會是在陰風中舉行。加拿大南方十月份的天氣本來是非常舒服的,但是中共領館舉辦的大瀑布音樂會,會場的上空烏雲密佈,陰風陣陣,那裡冷透了,陰冷好像透過了觀眾的內臟和骨骼,冷得讓人麻木,陰得讓人絕望,很多聽眾在音樂會中途退場回家,邊走邊說「冷死了。」


「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分布在每一個進出口


「法輪大法好」的橫幅特別吸引人


警察對法輪功真像感興趣

◎「法輪功也來了!」

接到通知的觀眾來到大瀑布,看見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有人露出驚喜的樣子說:「法輪功也來了。」很多華人都接過了真像資料並表示感謝。

現場還有大紀元報社的義工發送《九評共產黨》,許多人都樂意接受,有意思的是,有一位華人男子甚至從會場走出來對義工說:「你能不能多給四本小冊子給我,我裡面有四位朋友想要。」義工給了他,他連說「謝謝」並高興的返回了會場。




觀眾們會場裡讀真像資料


舞臺後的橫幅

音樂會期間,一位抱著小孩的父親從會場出來對義工說:「我這本小冊子又薄字又小,我能不能要一本精裝的?」這位義工一邊在背包裡找一邊對他說:「你真幸運,我還有最後一本在背包裡,就送給你了。」這位父親激動的說:「非常感謝!我會好好保存的。」

一位觀眾跟義工要了兩本「九評」小冊子,他說:「我要寄一本回大陸給我的舅舅看。共產黨是非常的壞。」


中西方觀眾樂意傾聽真像

◎「我在『法輪大法好』那個門口等你」

由於會場的所有進出口都佈滿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和真像展板,所有進出會場的音樂工作者、觀眾和工作人員都能看到並碰到法輪功學員。有不少工作人員接過資料後都趕緊放兜裡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還成了碰面的標記。

有一位女士手拿著手機跟對方說:「我在『法輪大法好』那個門口等你。」聽完對方回答後她又說:「你那邊也是『法輪大法好』啊?你見不到我,那你就找另一個有『法輪大法好』的門口吧。」這樣一問一答幾個來回,雙方反反覆覆講了好多次「法輪大法好」。

◎「我要把相片寄回給大陸的朋友」

一家三代五口的中國人,進場時接了很多真像資料。出場時高興的拉著法輪功學員手中的「法輪大法好」橫幅照相。學員問他們知道法輪功嗎?十歲的孫女搶著回答: 「都知道,還非常的清楚。我們剛從大陸移民來沒多久,我要把相片寄回給大陸的朋友,告訴他們我在尼加拉大瀑布遇到法輪功了。」


看真像展板

◎「我會收下這一份『感恩節』禮物的」

音樂會的每一個進出口都有法輪功學員給觀眾發資料,法輪功學員說:「請瞭解一下法輪功真像」,或者說:「『感恩節』免費贈送光碟」,並且滿臉笑容遞上資料。

一位觀眾對學員說:「國內的人都知道了,你們的電視很厲害,都傳播到國內去了。」

一位中年男子說:「我比你們還清楚,我剛從國內出來。但我會收下這一份『感恩節』禮物的。」

◎巧遇十幾年前的同班同學

一位學員在門口發資料時,竟然遇見十幾年不見的同班同學,她的同學驚喜的說:「你還堅持煉法輪功啊?我以為你們都放棄了呢。」分別時學員要送一本真像小冊子給他,他指著自己的口袋說:「從那邊過來時我已收到一份了。」

◎一位美國商人對惡黨的評價

一位來自美國的遊客來到展板前,對學員說:「我是一位商人,曾經到中國做過投資,對共產黨很瞭解。它不但要你的錢放在它那裡,而且還要你按它的亂規矩去做。否則它就卡著你的脖子,讓你動不了。所以共產黨一定要垮臺,不然的話,中國人民就永遠不會有一個自由民主的政府。

◎「我們怎麼找不到進口呢?」

一對看上去像中國幹部模樣的夫妻倆,在音樂會快要結束時,在會場的對面馬路遇到了我,他們問我:「我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進口,又聽到那邊的音樂聲,怎麼進去呢?」我告訴他們說:「你們在『法輪大法好』那個標誌的門口進去就對了。」

這時有一位不認識我的學員發給我一份真像資料,我趕緊遞給那夫妻倆:「瞭解一下法輪功真像吧。」他們猶豫了一下,瞅了瞅我,最後還是笑笑的接過了,還對我說:「謝謝你。」

◎「你們辛苦了。」

下午4時30分,音樂會結束了。紛紛出場的人們又一次見到了法輪功學員,進場時沒有得到法輪功真像資料的現在得到了。有觀眾還友好的對學員說:「你們辛苦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