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笑談中共造假歡迎秀

發表:2005-09-12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2日在悉尼大紀元主辦的「中國正站在十字路口,胡錦濤何去何從」九評沙龍上,前中共一級警司郝鳳軍先生,以其親身經歷,笑談中共造假歡迎秀醜聞,並稱胡錦濤如果堅持中共那一套,必將走向毀滅。

郝鳳軍在發言中說,這次胡錦濤訪美、訪加,媒體報導中共出錢給海外留學生、華人組成歡迎隊伍,他說,我對中共國外情況沒有陳用林先生瞭解的多,但在大陸就有過經歷。中共一貫造假,偽裝民眾擁護,事實上怕與民眾接觸,而下面的官員為討好上司,也在營造熱烈氛圍,矇騙不明真相的人們。

街道清空 警察扮居民

郝鳳軍說,中共的領導人下去視察,各個省市都有地方警力參與保護,而且還分等級,比如,政治局常委屬於一級警衛,政治局委員就屬於二級警衛,一級警衛是最高級別的警衛了,要求所有馬路清空、街道兩邊的樓房不允許開窗戶,開窗後果自負,樓頂上有防暴隊的狙擊手。

郝鳳軍說,他在1995-96年間就參與過時任中共副主席的胡錦濤視察天津的警衛工作,胡當時是中央書記處書記、政治局排名最後的常委,是被鄧小平欽定的跨世紀接班人。由於是常委,所以是一級警衛,郝鳳軍當時身為刑警,負責胡身邊的情況,當地的派出所負責外圍,交通隊就更外圍。

胡錦濤去天津和平區一個叫香翠裡(音譯)小區走訪民眾,是一個高級住宅區,而被安排這走訪的那戶家人是當時和平區區長的親戚,郝鳳軍他們就負責胡錦濤100米範圍內的安全,郝鳳軍說,「當時胡走在前面,我們跟在後面,走著走著,我看到兩邊有很多人向胡招手,都是40-50歲的人,還有些老太太,我一看,怎麼招手的都是派出所的老民警呢?他們也不是當地居民,由於認識,我就問了其中一個人,嘿,你怎麼來了,他說,「咳,這不是讓我們歡迎嗎,」又問:「你住這?」答曰:「我不住這兒,有錢嗎?住這兒!」郝鳳軍說,在中國就這樣。

居委主任溜須拍馬 賤賣豬肉

郝鳳軍說,胡錦濤去訪問,還在天津傳出一段「佳話」。去訪問的人家附近有個菜市場,胡錦濤來了也去視察市場,市場沒有完全封閉,也有居民去買菜。而扮演民眾與胡錦濤說話的是居委會主任,那個居委會主任對胡錦濤說:「我們這兒豬肉真便宜,兩塊多錢一斤。」 而當時天津豬肉價是7塊多一斤,一說兩塊多錢一斤之後,轉身再看豬肉攤上一下子圍了好多人。郝鳳軍當時在場,發現時想去分開人群已經分不開了。老百姓這個叫給他秤十斤,那個叫給他來二十斤,都搶要便宜的豬肉。胡錦濤在那也就只不過待了半分鐘的時間。胡走了之後,派出所的人把買豬肉的真的、普通的老百姓都叫回來了,要他們把肉退還給人家,因為這肉賣虧了。這兩塊錢的肉只是為了給副主席看看而已。

中共官員不敢接觸百姓

郝鳳軍說,他記得克林頓當年曾去過中國西安訪問,克林頓在路上走時,脫開了中國警衛保護的勢力範圍,而美國中情局的人也沒有去把他圈起來。美國總統就走向人群抱起了一個中國小孩。這個案子曾作為警衛案例,他們當時學過。

郝鳳軍說,一個領導人,如果你心裏沒有愧的話,沒有必要躲避異見人士。尤其在美國、加拿大,都是民主法制國家,見見異見人士,聽聽訴求,不會有人打你,一個國家主席要求「聽不見,看不見」,不同聲音不能在他周圍出現。只有中共領導會這樣。而在中國國內,別說胡錦濤、江澤民,就是天津市長也不敢在老百姓中間站著。要站那就慘了,黑磚頭就過來了。那些百姓都是下崗的、有冤的。

總參二部稱中共必打臺灣

郝鳳軍說,他以前接觸過很多總參二部的人,總參二部是中共情報系統的龍頭老大。在他們看來,中國打臺灣是必打的。他們說:「中國是必打臺灣的。」 郝鳳軍說,他本來還對胡有期待,看了胡錦濤訪加的新聞後,有了不同的看法。

郝鳳軍說,研討會之前他看了關於胡錦濤訪加的新聞,他說,本來想通過九評研討會給胡錦濤進言,在胡錦濤出訪之前他還寫了一篇文章說:「希望中國的戈爾巴喬夫出現。立新黨、廢共黨帶領中國走向民主自由。」他說,胡錦濤現在正好站在十字路口上,如果他選擇轉彎就可以說是站在新的起點上,中國就有希望,如果他堅持中共的東西,一直走下去,就會把中國人民和六千萬中共黨員一起帶向萬丈深淵。

郝鳳軍說,看了電視之後,看到了事情兩個方面,這是好事也是壞事,好事就是看清了胡錦濤,新聞裡,胡錦濤站在加拿大總理馬丁旁邊說,希望加拿大政府在臺灣統一的問題上不要干涉中國內政,態度非常強硬。強調如果臺灣獨立,中國會如何如何。就像媒體廣泛報導的,胡表達了將打臺灣的信息。郝鳳軍說,作爲籌碼,胡要用打臺灣來激起中國人的民族主義情緒,來挽救和鞏固他的統治,延續中共的壽命。利用中國人不希望臺灣獨立的心理,用民族情緒籠絡中國人,煽動民族仇恨。

郝鳳軍說,大多數中國老百姓不瞭解江澤民割讓了北方大片領土,而臺灣人也對中共不瞭解,還對中共抱有幻想,以為他們跟國民黨一樣,也會在民聲的呼籲下走向民主,並不知道中共的本質。

郝鳳軍說,壞的一面就是,胡錦濤在加拿大的講話傳達了中共要打臺灣的決心和意志。讓大家知道他的惡的那面。不像人們想像的、期待的那樣,以爲他在臥薪嘗膽消滅上海幫。因此他覺得沒有必要再跟胡錦濤進言。

郝鳳軍說,其實我以前接觸過很多總參二部的人,那是中共情報系統的龍頭老大。在他們看來,中國打臺灣是必打的。郝鳳軍說,我認為中國打臺灣之時就是中共滅亡之時。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