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師妹國家隊震怒,跨欄王劉翔獨撐田亮(組圖)

發表:2005-03-17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跳水王子田亮被取消國家隊資格,回歸陝西省跳水隊後一直揚言會專心練習。但傳媒於上週在北京再拍到田亮驅車往國家一級運動員宿舍,與一長發少女在車內纏吻,二人連續兩日車內相聚,終被傳媒認出該少女正是郭晶晶師妹吳敏霞。

  田亮自年初被國家跳水隊以他頻頻參與商業活動為由,將他逐出國家隊,其後田亮一直向傳媒表示悔意,表態會專注跳水事業並已回西安陝西隊集訓。上週田亮便隨隊再到北京集訓,準備全國運動會跳水預選賽,更大方讓大批傳媒拍攝其訓練情況,態度輕鬆自若,只是拒絕回答記者針對感情的問題,絕口不提郭晶晶。

  坐後座拉上窗簾

  沒料傳媒隨即又踢爆田亮稱專心集訓是謊話,事緣《東週刊》記者發現田亮當日在北京清華大學游泳館練水完畢後,未有回清華大學宿舍休息便立即開走其 Audi新車,駛往體育路的天壇公寓,亦即國家一級運動員宿舍,把車停在公寓旁的停車場,未幾,一位長發少女步至,並登上田亮座駕。記者赫見二人隨即坐進車廂後座,但由於車窗拉上窗簾,記者未能看見二人在車內有何舉動,惟二人竟在車廂後座單獨共對長達半小時,然後田亮才動身開車,載長發少女四處游車河、喝咖啡,接近晚上11時才送對方回天壇公寓,而長發少女全程無落車。









纏綿超過1分鐘

  但記者於翌日繼續發現田亮於晚飯後,再次驅車往天壇公寓密會該長發少女,他先在附近的薄餅店買外賣再與少女在車上開餐,由於今次開亮了車廂燈,終讓記者看清楚少女容貌,原來是郭晶晶的師妹拍檔,在雅典奧運勇奪3米雙人跳板金牌的「伏明霞接班人」吳敏霞。記者更拍得田亮扮鬼臉逗吳敏霞開心的相片,又指他擒在吳敏霞身上激吻,拍得雙方纏綿照,指二人車內痴纏超過1分鐘,傳聞吳敏霞傾慕田亮多時。記者事後在清華游泳館截停田亮詢問他與吳敏霞在車廂親熱一事,田亮卻聲言沒見過吳敏霞,還指責香港記者無聊。

  英皇否認兩人拍拖

  昨日《東週刊》報導田亮搭上吳敏霞,英皇藝人管理部負責人Mani表示已就事件與田亮通過電話,對於報導中指田亮否認見過吳敏霞,田亮直言無講過,並否認二人在車內開餐,他解釋只是吃KFC蛋撻,因在奧運期間與吳敏霞玩遊戲輸了一餐飯。田亮聲言無在車內嘴吳敏霞,二人更非拍拖,他更維護小師妹指對方是女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