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日制數碼新品介紹(組圖)

發表:2005-03-17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3月17日,索尼公司發表的數碼相機 Cyber-shot DSC-T7


日本幾家電子大廠近日分別推出幾項數碼新品,簡介如下:

松下新款MP3播放器

2005年3月17日,松下電器發表兩款新型MP3播放器,分別為配備512MB記憶體的「SV-MP720v」及使用SD卡OLED螢幕的「SV-SD90」,兩款產品都訂定於4月8日上市。

「SV -MP720v」採2塊式設計,具備FM調諧器和錄音功能,液晶螢幕支援漢字顯示,並採用「D.SOUND」數位放大系統,可達到提高音質和省電效果。該產品外形尺寸為71.1×14.0×23.2mm(長×厚×寬),重量約36.2g,共有銀、青、橘、白、黑5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為2萬日圓(約192 美元)。


松下新款mp3播放器--「SV-MP720v」


「SV-SD90」的播放器則採用鏡面3色OLED螢幕設計,並以SD卡為儲存介質,支援MP3/ WMA/ AAC音頻格式播放,連續播放時間可達14小時30分鐘。尺寸大小為42.9×17.5×43.2 mm(寬×長×高),機身重量約39g,售價為1萬4千日圓 (約135美元)。

松下新款mp3播放器「D-snap audio SV-SD90」


索尼超薄數碼相機

2005年3月17日,索尼公司展示新款超薄型數碼相機「Cyber-shot DSC-T7 」。該相機配備510萬象素的CCD及38-114mm/F3.5-F4.4 的3倍光學變焦鏡頭,並搭配2.5英吋的液晶螢幕,使用型號為NP-FE1的鋰電池。外型尺寸為92 x 60 x 15 mm,重量約115克。預計4月15日上市,售價527美元。


索尼超薄數碼相機 「Cyber-shot DSC-T7 」


松下可攜式DVD攝像機

2005年3月16日,松下公司展示新款可攜式DVD攝像機-「VDR-M95」。該攝像機配備1/3.6英吋的212萬象素的CCD,及4.5-45毫米/F1.8-2.2的10倍光學變焦鏡頭,能夠拍攝120分鐘的影像。該機除可用DVD光碟直接存儲外,還同時提供SD卡存儲功能。售價為120,000日圓 (1,150美元) ,已於3月16日上市。


松下可攜式DVD攝像機「DVD Digicam VDR-M95」


索尼32MB數碼相機

2005年3月14日,索尼公司在東京展示「DSC-W7」和「DSC-W5」兩款新型數碼相機。兩款新機體積小巧但具有強大的實用功能,分別配備710萬和510萬圖元的CCD,並採用7.9 - 23.7毫米/F2.8 - 5.2 的3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鏡頭及2.5英吋的液晶螢幕,機身內置32MB記憶體,並可使用Memory Stick和Memory Stick PRO存儲卡。此外,索尼還提供廣角鏡頭、遠距鏡頭及專為潛水者準備的防水套裝等配件。DSC-W7的售價為5萬3千日圓 (約510美元),DSC-W5則為4萬2千日圓(約400美元),預計3月18日上市。


索尼32MB數碼相機「Cyber-shot DSC-W7」(左)及「Cyber-shot DSC-W5」


索尼網路床頭音響

2005年3月11日,索尼公司發表NETJUCK系列床頭音響-「NAS-A10」。該款音響內置 40GB的硬碟,除具有常見的CD播放功能外,且支援MP3文件的播放。此外,該產品還具備將CD的歌曲轉錄成ATRAC3或PCM文件並保存。該產品已於3月15日上市,定價為63,000 日圓(600美元)。


索尼最新床頭音響「Net Juke NAS-A1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