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發生嚴重種族傷害案 農場主把黑人餵了獅子

發表:2005-01-25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南非一個農場主竟然將一名黑人拋進了獅子欄裡,讓獅子活活把他咬死。此事已經引起南非黑人的極大憤怒。

  事件敗露後農場主被警方逮捕。1月24日,這個農場主接受了法庭審判,一些憤怒的南非人在法庭外示威,要求重罰農場主。

  農場主名叫馬克.斯科特.克羅斯利,今年37歲,他否認了檢察官提出的所有指控。

  克羅斯利被指控攻擊以前為他幹活的工人、41歲的納爾遜.基薩爾。在將基薩爾痛打一頓後,馬克與他的兩名工人將基薩爾綁起來,扔進滿是獅子的圍欄裡。最後,獅子圍欄內只剩下一塊頭骨、幾塊肋骨和一根手指。

  基薩爾的這些遺骨全部有被獅子撕咬過的痕跡。被指控謀殺和攻擊的斯科特.克羅斯利和另外兩名黑人勞工一同接受了審判。

  40歲的黑人理查德.馬特赫布拉據稱幫助克羅斯利將基薩爾扔進獅子圍欄。另外一名工人、42歲的西蒙.馬特赫布拉則被指控攻擊過基薩爾。兩人都拒絕認罪,在證詞中將責任全部推給克羅斯利。最初,理查德承認有罪,「因為我只是遵照老闆的命令去做的。」但他後來又改變口供,宣稱自己無罪。

  大約50名示威者聚集在審判克羅斯利的法庭外面。示威者在法庭外面打出橫幅,上面要求「判處三人無期徒刑,此外,再判斯科特-克羅斯利100年監禁。」

  執政南非的非洲國民大會(ANC)青年團的阿莫斯.穆德盧迪說:「我希望這傢伙終身呆在監獄裡。」

  這個案件已激起了南非黑人對白人土地擁有者財富和特權極大的憤怒。這些人被廣泛看作是南非種族隔離時期的白人。33歲的穆德盧迪說:「他們像動物一樣對待工人。他們仍舊仇恨黑人。他們的頭腦中仍有種族隔離思想。他們仍舊是種族主義者。」

  克羅斯利受審時顯得相當鎮靜。當檢察官艾維.特森加詳細列出對他的指控時,克羅斯利避過旁聽席上投來的敵意的目光。艾維稱,基薩爾「遭到攻擊,被他們用繩子和電線綁了起來。」基薩爾過去一直在斯科特-克羅斯利位於霍德斯普瑞特鎮附近的恩格迪農場工作。2003年11月,他被斯科特-克羅斯利解雇,原因是他在工作時間出去買東西。

  去年1月,基薩爾返回恩格迪農場去取自己的一些物品。但剛一到農場,他就被理查德.馬特赫布拉和西蒙.馬特赫布拉逮了起來。

  克羅斯利已經命令他們,一旦有人擅自闖入農場,就將闖入者抓起來。基薩爾想要逃脫,但理查德和西蒙拿起彎刀,用沒有刀刃的一面打在基薩爾身上,接著將他綁在樹上。

  據這兩名黑人工人說,在克羅斯利來到農場後,也開始與他們暴打基薩爾。克匏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