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三年終於封帝 劉德華覺得自己最靚仔

發表:2004-12-09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多年在演藝圈打拼的劉德華,直到最近演技才被多數人認可,名副其實地奪得香港金像獎影帝后,又第一次獲得金馬影帝殊榮, 他的心情異常激動,「有些人等了10年,或是等了一生也沒有我這個機會!」

歌迷聚會眼紅紅

據信息時報報導,華仔透露得獎後自己共收了80多個簡訊和100多個電話祝賀。他笑言:「現在電話一響,我第一句不是說『餵?』而是『多謝,多謝,多謝』。」

在歌迷聚會中,原本只能容納600名歌迷的會場,最後卻湧進逾千名歌迷。席間歌迷們還合唱了一曲《今天》送給華仔,歌詞道:「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使華仔十分感動,一度眼紅紅。

華仔還承諾等香港的音樂頒獎禮結束後,會抽空赴臺和歌迷玩足一日一夜。他還說:「我會拿30萬出來,而歌迷就要湊20萬!」

好像過農曆年一樣

劉德華首登金馬影帝寶座,經過一輪慶祝活動後,便隨即飛往上海和北京為新片《天下無賊》進行連串宣傳,前晚(12.5)在上海一站,華仔所到之處都人頭湧湧,處處都是恭喜之聲,華仔也不禁笑言:「好像過農曆年一樣。」

據中青在線報導,對於得獎,劉德華說:「頒獎前並沒想過得獎還是不得獎。反而是拿到以後一下子緊張起來,我卻還要假裝不緊張上臺發言。不過這一次,我真的被感動到,從香港搭機開始,每一個見到我的人,都說『你一定會贏』……」

「以前拍電影,如果別人問我介不介意沒有獎拿,我一定會說不介意。可是從昨天開始,我發現每個人看到我拿獎都很開心,那麼我想,不如每一年都讓大家這麼開心好了。」

覺得自己最靚仔

完成上海的宣傳活動後,大隊便轉飛北京舉行首映。雖然首映昨天(12.6)晚上才舉行,但下午時分已有華迷在場等候,並高舉「歡迎金馬史上最靚仔影帝」的橫額,對此華仔笑謂:「我一向都覺得自己最靚仔,是實至名歸!但是金馬史上就不敢當,因為金馬獎有太多影帝,我估計都是排3名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