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三年终于封帝 刘德华觉得自己最靓仔

发表:2004-12-09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十多年在演艺圈打拼的刘德华,直到最近演技才被多数人认可,名副其实地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帝后,又第一次获得金马影帝殊荣, 他的心情异常激动,“有些人等了10年,或是等了一生也没有我这个机会!”

歌迷聚会眼红红

据信息时报报导,华仔透露得奖后自己共收了80多个短讯和100多个电话祝贺。他笑言:“现在电话一响,我第一句不是说‘喂?’而是‘多谢,多谢,多谢’。”

在歌迷聚会中,原本只能容纳600名歌迷的会场,最后却涌进逾千名歌迷。席间歌迷们还合唱了一曲《今天》送给华仔,歌词道:“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使华仔十分感动,一度眼红红。

华仔还承诺等香港的音乐颁奖礼结束后,会抽空赴台和歌迷玩足一日一夜。他还说:“我会拿30万出来,而歌迷就要凑20万!”

好像过农历年一样

刘德华首登金马影帝宝座,经过一轮庆祝活动后,便随即飞往上海和北京为新片《天下无贼》进行连串宣传,前晚(12.5)在上海一站,华仔所到之处都人头涌涌,处处都是恭喜之声,华仔也不禁笑言:“好像过农历年一样。”

据中青在线报导,对于得奖,刘德华说:“颁奖前并没想过得奖还是不得奖。反而是拿到以后一下子紧张起来,我却还要假装不紧张上台发言。不过这一次,我真的被感动到,从香港搭机开始,每一个见到我的人,都说‘你一定会赢’……”

“以前拍电影,如果别人问我介不介意没有奖拿,我一定会说不介意。可是从昨天开始,我发现每个人看到我拿奖都很开心,那么我想,不如每一年都让大家这么开心好了。”

觉得自己最靓仔

完成上海的宣传活动后,大队便转飞北京举行首映。虽然首映昨天(12.6)晚上才举行,但下午时分已有华迷在场等候,并高举“欢迎金马史上最靓仔影帝”的横额,对此华仔笑谓:“我一向都觉得自己最靓仔,是实至名归!但是金马史上就不敢当,因为金马奖有太多影帝,我估计都是排3名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