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竟有人乳宴 大多食客不願嘗

發表:2003-01-26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餐食業的發展已到了肆無忌憚的地步。在推出了黃金宴,生膛活鹿宴後。在昨日,湖南長沙的一家餐館竟推出大陸第一桌「人乳宴」。

據華商報26日報導,「人乳宴」就席前,這家餐館先向食客展示提供奶源的6名「營養師」。所謂「營養師」就是正處哺乳期的婦女,她們年紀最小的23歲,最大的30歲,都來自湖南益陽市安化縣水淹鎮沙灣村。店方介紹,挑選的「營養師」都是居住在方圓八九公里沒有工業污染的偏遠山區,需經過嚴格的衛生體檢,如乙肝、愛滋病檢測等,以確保提供的乳汁無污染。另外,在工作期間將接受定期健康檢查,並附有籍貫、照片供食客挑選。26歲的「營養師」李美珍說,她把剛斷奶的小孩放在老家由父母帶,就出來打工了,每天她們用吸奶器擠奶,每人擠奶量從三四兩到七八兩不等。

  大多數食客不願品嚐

昨天這家餐廳只推出了「人乳鮑魚」、「奶湯鱸魚」兩個人乳菜品。雖然服務員不斷請食客品嚐,大多數的食客只是舉著筷子猶豫不決。一位食客更是面對整桌美味佳餚,從始至終沒有吃過一道菜,連聲說「這哪裡敢吃,還是吃個盒飯算了。

據介紹,這家餐廳開發人乳鮑魚、人乳河蚌、人乳魚頭火鍋、人乳肚花、乳香藕片等60多個菜品。知情人說,該店年內還準備在深圳推出標價高達28萬的極品人乳全宴。

令人吃驚的是,該店在推出人乳宴之前,已向當地衛生監督所和湖南省衛生監督所打過申請報告,兩部門因「人乳宴」目前大陸有關食品衛生管理法規未做任何規定,責成下屬部門進行調查,並沒有拒絕上市申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