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萬獨聯體婦女先後被賣到國外充當性奴隸

發表:2002-03-06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獨立報》2月28日報導,因有組織地「出口」烏克蘭年輕婦女到東歐妓院,烏克蘭利沃夫市的一家法院幾天前判處該市26歲的女市民伊莉娜.伊瓦申科7年徒刑。這個年輕的女人販子以安排工作為幌子,以每個數百美元的售價,將自己大量的女同胞轉賣給捷克的妓院。

   根據美國國務院公布的資料,全世界每年性奴隸貿易的犧牲品高達70萬人左右,其中多半是婦女和兒童。光是美國一個國家,每年就非法進口4.5-5萬名性奴隸。另據其它資料來源,每年有高達400萬人落入人販子之手,這種生意的交易額每年高達90億美元。

   據聯合國有關部門的一份統計資料,蘇聯解體後,總共約有1000萬名獨聯體各國的婦女先後被廉價賣到歐洲的妓院。這並不希奇,因為「活商品」貿易在世界各國的利潤都相當客觀,它可以帶來僅次於毒品貿易和武器貿易的巨大利潤。

   當代奴隸貿易的多數犧牲品之所以成為犧牲品,多半是由於貧窮和他們本國可怕的生活條件和勞動條件。比如說貝南人和多哥人,他們以15美元的低價把自己的孩子賣給人販子,指望孩子們走運,能夠在比較富裕的國家、地區的咖啡種植園或可可種植園裡掙上幾個錢。俄羅斯、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的婦女被賣給國際「叉桿」為奴(叉桿系靠妓女為生的社會渣滓--譯者注)並非因為她們就那麼願意出賣肉體,而是因為在他們的國家平均工資只相當於30-50美元,答應到了國外給她們的月工資則是500美元,這對她們來說可是聞所未聞的一大筆工錢。因此並非每個人都能經得住這種發財夢的誘惑。

   在前蘇聯境內,無論什麼人、什麼單位都可以從事「活商品」的買賣,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了許多年。這包括一些旅遊公司、婚介所乃至一些精明的私人業主。報紙上心安理得地刊登諸如此類的廣告:招聘18-24歲的姑娘到國外工作,別的待遇不算,光月薪高達1000美元等等。然而等待著這些姑娘們的不是亞得裡亞海濱一幢豪華房屋裡當家庭教師的工作,而是一場無盡無休的惡夢:用汽車行李箱把她們運到國外骯髒的妓院、粗暴的性蹂躪、性病、被打個半死、流產…… 一些心理醫生給那些被折磨的幾乎發瘋、後來獲得解脫的姑娘們進行過恢復性治療。用他們的話來說,已經很難讓這些姑娘戒除吃紙、沙子或者啃咬門框、窗臺等毛病。原來,機械的咀嚼能讓她們不去回憶往事。

   在國際上把婦女販賣給色情業,這種奴隸貿易近年來在俄羅斯和其它獨聯體國家已經深深地紮下了根,並且已經具有廣泛的跨國性。比如說,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婦女大約在30個國家賣淫,其中包括德國、波蘭、美國和拉丁美洲一些國家。


   「活商品」貿易作為今天前景最為看好的有組織犯罪的一個領域,仍然是國際犯罪集團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它之所以能夠在全世界肆無忌憚地發展,主要是因為缺乏能夠有效地同「活商品」走私作鬥爭的應有的法律基礎。例如,許多國家都有對付非法移民的法律,但卻沒有嚴厲懲處蛇頭的規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