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城挂「羊」頭賣「色」肉

發表:2001-08-23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消息:美食城裡美食不多,小姐不少,一開張就鎖門,警察來了後門跑。

近日,南崗區文化地區文橋居委會居民投書本報,反映某美食城除正常經營外,還容留一些「小姐」從事色情活動。在酒店後面地下室陽臺留有一個後門,時常有一些不明來歷的男男女女爬出來。 

19日晚19時許,記者趕到文瑞街上的這個美食城,只見大門緊閉,從外面看沒有任何燈光。記者上前拉門,一直在門外附近坐著的一名黑衣男子熱情地走上前來:「大哥,唱歌?」記者隨口答之,他熱情地介紹說:「你們兩個人包房費120元,小姐小費每人100元。」說著拿出手機給美食城內打了一個電話。不一會兒,從美食城內走出兩人,在門內警覺地看一下才把門打開。 

一走進地下室,只見七八名衣著暴露、濃妝艷抹的小姐坐在門廳裡,其中一間包房裡已有人在唱歌。 

一進美食城,發現果然名不副實。美食城內根本沒有吃桌,6個包房內的小沙發桌上放著的不是菜單,而是點歌單,小桌周圍都是沙發,包房內燈光昏暗。所謂的廚房也僅有十平方米左右,佐料四五樣。 

沿著吧臺左側走廊走到頭,是一間宿舍。窗台下,三個階梯式木梯靠在下面。拾階而上跳出窗戶是地下室的空地,上面是鐵柵欄圍著,罩著無紡布,僅有一個小鐵門是鎖著的。 

據被抓獲的小姐郭佳交待,她於16日到這個美食城上班,從事色情陪侍活動,美食城每天17時左右開門,營業到晚24時許,每坐一個臺客人給100元小費,美食城一共有七八名小姐,這裡一開業就鎖門。每天上班後小姐們坐在門廳的沙發上,等待客人挑選。 

據派出所民警王曉峰介紹,2000年7月,這個美食城開業,當時法人是馬某,是在文化街道辦辦的便民照。今年3月,馬某把美食城租給了霍××,霍××改變經營範圍,變美食城為歌廳,容留「小姐」從事色情活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