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如何到地球?哈佛教授:能穿越不同空间已几十亿年(图/视频)

发表:2024-04-13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UFO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4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美国哈佛大学著名的天体物理学家勒布(Avi Loeb)表示,外星人搭乘的不明飞行物(UFO)可能是行经额外维度的空间抵达地球的,目前地球上的科学家正在试图解开这些空间谜团。

4月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勒布以研究外星生命闻名于世,他相信外星访客可能行走在隐藏的空间,如今欧洲核子研究组织(CERN)的科学家正在试图以该组织的粒子加速器(particle accelerator)揭开这些空间。

这个被称是大型强子对撞机(Large Hadron Collider)的粒子加速器,能够用接近光速的速度来让质子束于轨道中运行,并重建类似宇宙大爆炸的条件,以利让科学家可以进一步了解物质与宇宙是如何生成的。

CERN的科学家使用了大型强子对撞机,试图来侦测6个额外维度时空,同时寻找特定的粒子,以作为这些空间存在的证据。

勒布在以“超自然UFO联系”(The Paranormal UFO Connection)为题的新纪录片中表示,外星文明开发能够穿越不同空间的技术,已经有几十亿年的时间了。

勒布称,外星人使用量子重力(quantum gravity)的技术于“卷曲”的空间中行进,而人类只能够借由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粒子加速器才可以侦测到这些空间。

这位哈佛大学教授表示,若外星人利用这样的技术来抵达地球,会让人们惊讶不已,因为我们并没有这样的东西。

他举例说,就好像穴居人到了伦敦这样的城市或者欧洲,看到那里所有的科技装置。

他解释称,人们于大约一个世纪之前发现了量子力学(quantum mechanics)。现今人们运用的最先进技术,比如互联网与人工智能(AI),皆是基于对量子力学的认知所发展出来的。不过这个学习过程并不完整,其在现代物理学中仍然还有一些主要的未解之谜。

他说,在过去几十年以来,理论物理学的主流观点则认为,仅在额外维度的空间,量子力学与重力才能够统一。

他提及,人们于日常生活中只可以看到三维空间,可是其它维度的空间则是卷曲的。除非以极高的能量发射出粒子,否则就无法侦测到这些空间。如果有其它维度的空间存在,那么人们会将自己熟悉的事实延伸至那些空间中。你能够想像在三维空间之外的生活将会更加不同与有趣。

大型强子对撞机位在瑞士日内瓦近郊的一处地下隧道内,这个隧道的直径是3公尺,其贯穿瑞士和法国边境。

科学家于2012年借由此装置侦测到了暱称是“上帝粒子”(God particle)的希格斯玻色子(Higgs boson),这也是科学家想要了解宇宙如何运行不可或缺的基本粒子。

水母状UFO现身伊拉克美军基地

日前美国调查记者科贝尔(Jeremy Corbell)和克纳普(George Knapp)公布了水母状的不明飞行物(UFO)于美军驻伊拉克基地上空飞行画面,引人注目。

1月9日,这两名调查UFO目击事件已经多年的记者于YouTube网站分享了这段画面。该不明飞行物呈现形状似水母,并以等速于一处军事基地上空朝向某一个方向飞行。

他们在YouTube网站上称,这段画面是在2018年10月的某天晚上于美军驻伊拉克一处联合作战基地拍摄的。画面中这个来历不明的UFO被美军官员判定是“不明异常现象”(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简称为UAP)。

他们提及,这个UFO飞越了敏感的军事设施及一处水域,之后沉入该水域。在约17分钟后,它又自水中冒出来,随后就突然用极快的速度飞出画面之外。

他们指称,该UFO已展现了跨越不同媒介的能力。该异常航空载具(Anomalous Aerial Vehicle)的来源、意图与能力仍不明。其展现了低可观察性(low observability),且它无法用夜视装置观测到,似乎具干扰光学摄影仪器的能力。此段画面是以红外线热影像法所拍摄的。

1月11日,科贝尔也于社交媒体平台X(原称推特)分享一张静止的画面截图,其呈现状似枝形吊灯的UFO。

科贝尔说,该画面是是利用红外线热影像法于波斯湾(Persian Gulf)所拍摄的,但具体拍摄时间不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