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和州政府扩大医疗补助计划(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4-04-05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扩大医疗保险(Medicaid)推广团队(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纽约市关怀计划执行主任 Jonathan Jiménez(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左三)和市长公众参与部门执行主任 Adrienne Lever(左六)

与市长公众参与部门和 NYC Care 的外展工作人员合影 合作伙伴 Make The Road NY (圖片攝影:Martin)

【看中国2024年4月5日讯】2024年4月4日, 纽约州、纽约市政府机构为庆祝全国公共卫生周,在曼哈顿唐人街举行了"全市行动日"宣传活动,宣传主题为:帮助65岁及以上的无证纽约居民报名参加一个新扩大的医疗补助(Medicaid)管理式医疗保险计划。纽约州自1月1日起扩大Medicaid,涵盖了符合收入条件的无证年长居民。此前,无证年长居民的保险仅限于涵盖紧急医疗探访的费用。

为了帮助可能符合条件的无证纽约居民,纽约市市长公共参与小组(NYC Mayor's Public Engagement Unit,PEU)和纽约市护理(NYC Care)人员及其附属合作伙伴曾经在全市拥有大量移民人口的社区派发多种语言的传单。全市老年活动中心和其他合作伙伴地点也已经与社区成员分享有关这项扩展的信息。除了实地宣传,市和州政府机构亦已启动社交媒体活动扩大宣传力度。

扩大医疗保险(Medicaid)推广团队(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扩大医疗保险(Medicaid)推广团队(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符合条件的纽约居民可以联系市长公共参与小组的"GetCoveredNYC"项目,或直接前往纽约市卫生局(NYC Health Department)网站注册。已经注册紧急Medicaid计划的人员将被自动转移到这项扩大的保障计划,并有机会选择新的医保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

nyc.gov/ExpandedMedicaid。

市长公共参与小组执行主任阿德瑞恩-莱沃(Adrienne Lever)说:"将Medicaid扩大到65岁及以上的无证纽约居民,这是我们城市迈向更公平的公共健康事业的重要一步,我为我们市政府、州政府和社区合作伙伴为确保老年人,无论其移民身份如何,也能获得应得的护理而竭尽全力感到自豪。通过市长公众参与小组的战略性外展工作,我们为最弱势的纽约人获得健康保险拆除障碍。"

纽约州医疗保险计划主任埃米尔-巴希尔(Amir Bassiri)说:"此前,在纽约生活的无证年长居民,只能在紧急情况下获得医疗保险,这阻碍了我们对最弱势人群之一的有效人口健康管理,这项扩展是我们的承诺的核心内容,应对着医疗差距和推进着健康平权的策略。"

纽约州健康专员詹姆斯-麦克唐纳博士(Dr.James McDonald)说:"无证成年人更可能从事没有医疗福利的工作,历来面临着公共项目的资格限制,这迫使他们放弃预防性服务和筛查,而唯一选项就是依赖昂贵的急诊室护理。此次医疗保险(Medicaid)的扩大计划是纽约州实现缩小医疗差距目标的关键一步,使州政府能够为我们弱势的老年人口提供优质、可负担的健康保险,而不论其收入或移民身份。"

纽约市老人局专员劳仁-考特斯-瓦兹奎兹(Lorraine Cortés-Vázquez)说:"纽约州扩大移民Medicaid资格,体现了纽约州对医疗保健公平性的重要性的认识,尤其对65岁及以上的人士。这一关键举措与纽约市现时建设一个全龄包容且健康的纽约市的努力是一致的,纽约市老人局将随时准备支持州政府的努力,接触和教导移民老年人,让他们参加计划,享受这项独特的健康福利。"

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NYC Health+Hospital)所属NYC Care执行主任乔纳森-基米内兹医学博士(Jonathan Jiménez,MD,MPH)说:"作为一名家庭医生,我非常高兴支持这项全市的努力,告知老年纽约居民Medicaid扩大的举措,这让他们获得优质、可负担的健康保险。无论患者是正在治疗慢性疾病,还是去家庭医生那里做常规检查,他们都将感到安心,知道自己无论收入水平或移民身份如何,都拥有健康保险,我要感谢我们政府和社区的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的志愿者网络,他们致力于减少医疗差距并支持建设充满活力、健康的社区。"

扩大医疗保险(Medicaid)推广团队(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NYC Health+Hospital)所属NYC Care执行主任乔纳森-基米内兹医学博士(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纽约市健康卫生专员阿世文-瓦森博士(Dr.Ashwin Vasan)说;"医疗保健是一项人权,而在纽约市,我们认识到每个人都应该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不论移民身份,我鼓励所有纽约居民利用这些福利并今天就注册,因为实现所有纽约居民更健康、更长寿的目标,离不开可持续、可负担和易于获得的医疗保健作为核心。"

看中国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了NYC Care执行主任乔纳森-基米内兹医学博士(Jonathan Jiménez,MD,MPH,他说:“在纽约州大约有10到20万65岁以上无证老年人需要医疗补助计划,我们要帮助他们实现这一计划。”

纽约市人力资源管理局(HRA)健康保险办公室执行长澳珀瑞-谛奥(Audrey Diop)说:"没有比与我们市和州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帮助将年长的无证纽约居民连接到更全面的Medicaid管理式医疗保险计划更好的方式来纪念全国公共卫生周,这项计划将确保他们能够获得所需的初级和预防性护理以保持健康。人力资源管理局全市健康保险办公室致力于扩大纽约市全市的健康保险获取渠道,我们感谢在全市行动日当天与合作伙伴携手这样做的机会。"

扩大医疗保险(Medicaid)推广团队(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扩大医疗保险(Medicaid)推广团队(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关于纽约市市长公共参与小组:

PEU的成立旨在建立一种新的政府外展模式,利用社区组织原则,重新构想市府如何向最脆弱的社区提供服务。与其让居民去应对复杂的市府审批流程以获得他们需要的帮助,PEU则采用基层策略,在居民所在的地方–他们家门口、手机上、社交媒体信息流中以及他们的社区–与他们见面。我们将这种积极的外展活动与全面的个案管理结合起来,为纽约居民提供个性化、热情的关怀。"GetCoveredNYC"是PEU的一项计划,可为寻求加入医疗保险的纽约居民提供免费援助,无论移民身份或收入如何。我们的专家团队使用超过20种语言进行交流,并主动开展外展活动,帮助那些没有保险的纽约居民获得医疗保健和其他与健康相关的福利。更多信息请访问nyc.gov/PEU以及关注Facebook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MayorsPEU或者关注Twitter@MayorsPEU。

扩大医疗保险(Medicaid)推广团队(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扩大医疗保险(Medicaid)推广团队(图片摄影:纽约市健康+医疗系统)

关于NYC Care:

NYC Care是一个医疗保健获取计划,可通过NYC Health+Hospitals为负担不起或不符合医疗保险资格的纽约居民提供全面且低收费或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NYC Care提供会员卡、全天候客服服务,以及一系列全面实惠的医疗保健服务,例如初级护理、心理健康服务、性与生殖健康服务,还有低价药品和多种语言的会员资料—无论您的移民身份或经济能力如何。请拨打646-NYC-CARE(646-692-2273)或者访问NYCCare.NYC了解更多,以及今天注册—保证隐私和保密性。

关于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NYC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

拥有超过6,000名工作人员,分布在纽约市的五个行政区,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NYC Health Department)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共卫生机构之一。这个机构致力于保护和促进纽约市800万居民的健康。纽约市卫生局的健康保险服务办公室单位帮助没有保险的纽约居民找到合适的医疗保险方案并为他们办理保险手续。在卫生局位于全市的医疗中心内,卫生局的登记顾问提供多种语言的登记服务。

关于NY State of Health:

在2013年10月,纽约开启了健康计划"市场"(Marketplace,NY State of Health)。这个"市场"一站式的健康保险选购经验,提供优质的全方位健康计划。让消费者以保费折扣或税收抵免的方式支付医保,NY State of Health是唯一可以让他们符合资格的地方。符合资格的纽约人全年均可通过"市场"报名参加Medicaid、Child Health Plus,以及Essential Plan。如要获得更多有关NY State of Health Marketplace的信息,请访问https://nystateofhealth.ny.gov或致电客户服务专线1-855-355-5777,(听障(TTY):1-800-662-1220),或找一位注册助理。

关于纽约市老人局:

纽约市老人局(NYC Aging)的使命是消除年龄歧视,并创造一个社区关怀的做法,让居民享有他们应有的生活品质。通过一个由400多个老人中心组成的网络,以及自然形成的退休社区,局方提供支援和服务,让接近180万年长的纽约人继续独立地在他们的社区里生活。

关于纽约市社会服务局(DSS):

纽约市社会服务局(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由人力资源管理局(Human Resources Administration,HRA)和无家可归者服务局(Department of Homeless Services,DHS)组成,通过广泛的服务,每年服务数百万纽约人,目标是解决贫困和收入不平等的问题,并防止无家可归。HRA通过管理15多个大型公共援助计划,服务3百多万纽约人。DHS则监督一个庞大的网络,内含庇护所、服务和外展计划,致力帮助无家可归的纽约人重新站起来。纽约市的一个使命是为更多纽约人创造更多机会,解决收入不平等问题,帮助无家可归的纽约人稳定地生活,并确保弱势纽约人获得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的福利和援助,而DSS则处于此使命的中心位置。

关于纽约市人力资源管理局/社会服务局的全市健康保险办公室:

纽约市人力资源管理局/社会服务局健康保险办公室(Office of Citywide Health Insurance Access,OCHIA)的使命,是改善所有纽约人获得医保的机会。OCHIA致力把纽约市居民和小企业主联系至健康保险和护理。OCHIA帮助65岁以上、有残疾或视力障碍的人士报名参加Medicaid计划。我们采取外展、教育和演讲的方式介绍公私营健保计划,也进行政策研究和分析,从而指导我们的工作,让所有纽约人更易取得医保。

 

纽约市人力资源管理局/社会服务局健康保险办公室与公私营运组织合作,在五个行政区的各个市府办公室内,以及在社区举办的活动中,现场协助大家注册参加健康保险。纽约市人力资源管理局/社会服务局健康保险办公室服务于所有纽约人,特别关注那些最不可能拥有健康保险的人,包括移民、自由职业者、小企业主、工人,以及年轻人。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