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资助的媒体人已访问白宫近20次(图)

发表:2024-04-03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资助左派运动的亿万富翁索罗斯
长期资助左派运动的亿万富翁索罗斯(图片来源:图片来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2.0)

【看中国2024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一位长期支持民主党的政治人物,掩盖了其身份,创办了一个自称为“独立”当地新闻媒体的网络,与拜登总统的白宫高层保持着频繁的联系。

根据福克斯新闻数字评论发现,塔拉·麦高恩,即“信使新闻室”(Courier Newsroom)的创始人兼出版商,近20次访问了拜登总统的白宫。

麦高恩是“信使新闻室”母公司Good Information Inc.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多次与白宫高级助手进行了一对一会议。例如,在2022年10月至2023年10月期间,她至少与担任拜登总统高级顾问的幕僚长乔丹·芬克尔斯坦进行了六次会面。

白宫访客日志列出的其他与麦高恩会面的高级助手包括帕特里克·史蒂文森,他在LinkedIn页面上标明自己是“总统副助理兼数字战略高级顾问”。考虑到“信使新闻室”商业模式侧重于在线参与和社交媒体传播,史蒂文森在白宫数字战略方面的作用引发了与麦高恩媒体网络与白宫之间协调的问题。

麦高恩还会见了马德琳·斯特拉瑟和尼娜·斯里瓦斯塔瓦这两位白宫高级助手,他们曾担任时任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恩的顾问。根据2022年4月至2022年8月期间的访客日志,克莱恩的这两位顾问曾多次与麦高恩会面。

麦高恩的Instagram账户显示了她与拜登总统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在圣诞树前的照片,但福克斯新闻数字无法确认照片的日期或年份。

麦高恩曾参与前总统奥巴马的连任竞选活动,后来又加入了支持希拉里·克林顿2016年总统竞选失败的主要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Priorities USA Action。在2021年,她成立了Good Information Inc.,旨在打击“假新闻”和虚假信息。作为业务的一部分,Good Information 收购了由 McGowan 创立的“信使新闻室”。

“信使新闻室”去年年底对拜登进行了独家采访,这似乎是麦高恩频繁访问拜登白宫的回报。在年终报告中写道:“总统今年秋天在伊利诺伊州贝尔维代尔·斯特兰蒂斯汽车厂举行集会后,白宫邀请“信使新闻室”在总统后台接受独家采访。”“我们的一位国家社会记者与总统讨论了就业和工人问题,并通过TikTok、Instagram、X和其他渠道与我们的观众分享了独家视频片段。”

“信使新闻室”对拜登的采访似乎发生在11月9日,并于11月13日发布在TikTok上。根据白宫访客日志,麦高恩与白宫首席数字顾问史蒂文森的两次白宫访问中的第二次是在某一天进行的,而采访发布在TikTok上。

报道指出:“拜登政府没有得到足够的赞誉,因为他们开始多么深入地、战略性地接受媒体、新闻和社会影响者的新模式,以将他们的信息传达给传统新闻团队无法接触到的受众。”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此前报道,“信使新闻室”还在2020年选举期间开展了一场价值七位数的广告活动,以支持民主党政客,其一些新闻报道反映了政客自己的新闻稿。

“信使新闻室”在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战场州设有数字媒体。据Axios报告,去年夏天,Courier宣布将在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开设更多新闻编辑室,以在2024年大选之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这使得全国新闻编辑室总数达到11个,每个新闻编辑室在其所在州都有自己的网站。

据报道,索罗斯的一笔拨款专门用于支持“民主和投票权问题的新闻报道”。另一位左翼巨额捐助者Reid Hoffman也向“信使新闻室”提供了大量资金。 NOTUS 最近报道称,该组织还在2021年至2022年间从计划生育协会收到了25万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