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指中国四大现象 中共完蛋;中共住房补贴变空头支票(视频)

发表:2024-04-02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美媒直指中国四大现象 揭共产党玩完了 习是推手

惊!传前司法部部长唐一军被查 曝光一鲜为人知罪行

菲前总统和中共秘密协议曝光 小马科斯强硬回击

中共住房补贴变空头支票 贵州怂恿年轻人啃老
 

大家好 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 我是美玲 

 

1.美媒直指中国四大现象 揭共产党玩完了 习是推手

日前,《纽约邮报》发表题为《在中国,共产党玩完了!》的文章,开头就直白写道:中共曾有过一段好日子,但现在结束了。文章表述,造成中共玩完了的背后推手,是效法毛泽东的中共党魁习近平

文章列举了烂尾楼、青年失业率、外资撤离和中国人走线美国这四大现象,直指中共的“一切都结束了”。举例来说,表现之一是,中国目前有6500万套空置的房屋,占中国房屋总量的五分之一,而房价也从这几年的居高不下转为暴跌到2018年时的房价,而且还有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赌上全部积蓄,结果买到手的竟然是烂尾楼。

表现之二是,中共精心修饰过的青年失业率数字仍达到两位数,中共官方宣布的个人所得税也下降了16%;该文犀利指出,鉴于中共玩弄统计数据的习性,真实数字肯定更糟;

表现之三是,光是2023年一年,就有5000亿美元逃离中国,而且外资还在继续撤出;

表现之四是,走线来美国的中国人是进入美国增长最快的人群,光是2023年就有37000人在边境被捕。

文章发问说,中国怎么沦落到这个田地?表面看,是美国前总统川普在2018年征收的关税延续至今和疫情导致中国经济低迷,但绝大部分的经济伤口都是中共自己造成的。文章指出:“中国经济正遭受中共党魁习近平政策造成的千刀万剐之害,习近平以人类历史上最偏执、最致命的共产主义领导人之一做为榜样。”这里指的是习近平在效仿前中共党魁毛泽东的做法。

在邓小平时期的改革开放持续到习近平上台,他在执政后不久的一次中共秘密会议上做出预测说:“资本主义最终灭亡,社会主义最终胜利”。中共各级政府官员因受习近平对私企日益增长的敌意的影响,对几百个中国亿万富翁和首席执行官实施逮捕、监禁、处决甚至“自杀”。比如堪称中国最富有的女性段伟红,她在2017年在被中共安全部门抓走,到现在都没公开现身。

文章指出,在中共官员的心中,消灭资本主义的最好办法就是消灭资本家本身。从那以后,中国的经济就持续下滑到现在。

而习近平只是在做任何中共领导人掌握权力时都会做的事:扼杀经济,包括对此进行阻止的人的生命。

而当中国经济因为习近平效法毛泽东的做法而导致崩溃时,不要指望习近平会同情民众,因为毛泽东在大跃进运动后的三年大饥荒中,面对几千万中国人被活活饿死时,他残酷冷漠地说:“死亡有好处,可以肥沃土地。”

2.惊!传前司法部部长唐一军被查 曝光一鲜为人知罪行

近日,多家网络媒体都在传中共司法部前部长唐一军被查,有消息指,唐一军的罪恶太大,不但修订中共的司法部法规、随意践踏法律,还在国际上遭到38个国家的华人举报,终于要步傅政华的后尘了。

现在查到的最早消息是3月29日,油管自媒体【国务院海外发言人】爆料说:唐一军被秘密带走,深涉孟建柱、傅政华案件。习近平将削减之江新军、闽江旧部势力!

3月31日,独立时评人蔡慎坤在海外X平台发文说,是在宁波出了问题,还是在司法部长任上跟傅政华共事过程中出了问题,现在不是很清楚。也有消息说,唐一军传已被带走多天,是涉及宁波旧事。

不过上述消息目前还没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唐一军曾长期在浙江任职,他先后曾担任舟山市委秘书长、浙江省纪委秘书长、宁波市政法委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和辽宁省省长等职。2020年4月,任中共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

唐一军的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3月22日,参加江西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

也有网友发问说:“唐一军什么背景?居然32岁就能上位省厅实权高配正处。”

蔡慎坤在X平台对此解释说,唐一军于1993年32岁任浙江省省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主要服务对象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和副书记,包括后任浙江省政协主席的刘枫等人,说是唐一军后期升迁,主要是找了刘枫,刘枫曾长期在青海工作,是赵乐际的老领导,如果唐一军升迁是依靠赵乐际,那现在就麻烦了,赵乐际提拔重用的人,现在面临无情的整肃。

值得一提的是,唐一军的前任司法部部长正是傅政华。2022年9月22日,傅政华被判处死缓。唐一军在2020年4月任中共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两人曾有交集。但傅政华落马后,时任中共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在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时,对傅政华大力批判,还大谈特谈“坚决拥护对他的审查和调查”、“中央十分英明、完全正确,体现从严治党决心”云云。

此外,据海外明慧网报导,2022年7月,唐一军被全球美、加、英、澳等3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举报,他们分别向所在国的政府递交一批中共迫害者的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实施禁止入境和冻结资产的制裁举措。而唐一军的名字就在其中。

3.菲前总统和中共秘密协议曝光 小马科斯强硬回击

中共和菲律宾在南海的紧张关系继续升级,小马科斯做出强硬回击,不但实施“一揽子的应对和反制措施”,还要和日本、美国在年内举行南海联合海军巡逻,而菲律宾前总统和中共的秘密协议也被曝光。

3月23日,两艘中共海警船在仁爱礁附近对一艘菲律宾补给船发动水炮攻击,造成菲律宾船员受伤,补给船也严重受损。

这引发菲律宾的怒火。菲律宾总统小马科斯强硬表示菲律宾政府“不会放弃对西菲律宾海的主权权利,也不会被中共最近的恐吓威胁吓倒”,还说将要对中共实施“一揽子的应对和反制措施”。

3月31日,据《路透社》报导,小马科斯对中央政府海上安全机构的职责进行重新调整,以此来应对菲律宾的领土完整与和平的“一系列严重挑战”。这项政策于3月25日签署,并于3月31日公布,将菲律宾国家海岸监视委员会命名为“国家海事委员会”,不但增加了国家安全顾问、国家情报协调局局长、副检察长和南海特别工作组等,还把菲律宾武装部队也列入机构之一。

在经过一系列调整后,“国家海事委员会”将成为制定菲律宾战略的核心机构,以此来确保为菲律宾的海事安全和领域意识建立“统一、协调和有效”的框架。

就在菲律宾和中共的摩擦升级之际,日本雅虎网报导,菲律宾政府前新闻秘书哈里•罗克向媒体披露,前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和习近平曾有口头秘密协议,即菲律宾不在仁爱礁上修缮或建造新的建筑,中共也因此允许菲律宾给仁爱礁上停靠的登陆舰“马德雷山”提供补给。菲律宾要求中共不要在美济礁上修建筑物。现在,中共不但频频对菲律宾补给船发动水炮攻击,还把美济礁变成了军事基地。

中共外交部副部长陈晓东威胁菲律宾说:双边关系正处在十字路口。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诺在最近表示,因中共持续在南海对菲律宾实施好战、危险和具有侵略性”的行动,如果菲律宾有一名水兵或军人被杀,美国就将援引《美菲共同防御条约》做出反应。

3月30日,据美国媒体《政客》报导,4月11日,美日菲准备首次举行三边峰会,宣布今年内展开南海联合海军巡逻。美日菲三边峰会被认为是南海对中共抗衡的重大关键举措,美日菲联合海上巡逻也标志美国拜登政府对《印太战略》的最有力宣示,而这也增加了和中共军队发生冲突的风险。拜登此前多次警告中共,《美菲共同防御条约》规定,如果菲律宾军队受到武装袭击,美国有义务干预,范围包括南海。

4.中共住房补贴变空头支票 贵州怂恿年轻人啃老

中国房地产市场持续不景气,中共地方政府为了能卖出房子,也是使出浑身解数,用财政补贴和优惠政策来引诱民众买房,然后又不兑现承诺。而贵州的卖房优惠政策,竟然怂恿年轻人啃老。

据陆媒《澎湃新闻》报导说,河南中牟县网友表示,郑州此前发布“人才首次购房补贴政策”,中牟县也适用这项政策,并在今年2月21日发布公告声称,对申请人的最高补贴高达房价的50%。

该购房者按中牟县官方公布的要求流程,在去年11月29日申请到了中牟县人才首次购房补贴,硕士研究生可获得5万元的补贴,12月,他的申请也通过了审核。但网友买房后,却一直没得到这项补贴款。他通过多个渠道打听,得知中牟县的“青年人才购房补贴”目前还在发2021年9月申请的一批名单,所以在2021年9月以后申请的都要继续等。

也有安徽舒城网友反映说,自己于2022年9月在舒城县买了一套住宅房,2023年3月通过审批,顺利进入了2023年舒城县人才购房补贴的第六批公示名单。但直到现在,该网友也没得到舒城县官方许诺的4万元购房补贴款。

这一消息经媒体曝光后,中牟县和舒城县官方顶不住压力了,在3月25、26分别公开回应称,人才购房补贴计划因“财政资金压力大”或“财政十分困难”的理由而延迟发放,还说等到资金到位后会分批拨付。舒城县则补充说,因资金到位具有不确定性,所以还无法预测剩余批次的补贴发放时间。

网友们对此似乎是见怪不怪了,纷纷表示:

“画饼充饥”

“出台政策前不算帐吗?就拍脑袋了。”

“财政压力大是客观原因?这不明显是某些人人为原因造成的吗?”

也有人指出中共诱骗民众的心理说:“你看中了补贴,人家看中了你的本金。”

无独有偶,贵州当局也出台政策刺激大学毕业生买房。今年4月1日开始,贵州省黔南州正式实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的新政策,其中第五条规定:“未婚子女购当地首套自住住房,可提取父母公积金;或父母购当地首套自住住房,可提取未婚子女公积金(首付比例不低于房屋总价的20%)等。”

网友们对此几乎是一边倒地表示质疑或批评:

“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办法让你花钱”;

“六个钱包计划,主打一个竭泽而渔,全家背债”……

有人指出这是中共“官方指定啃老渠道”;也有人反驳说:“父母当一辈子牛马吗?啃老无底线了。”

还有人表示“父母没有公积金的怎么办?普通的搬砖工人子女买房找谁提取?”

其实,中共做出的所有承诺都是骗人的空头支票。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在1949年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而随后几乎中国各界人士在历次运动中都遭到中共的残酷整治,很多曾对中共满怀希望的人,被整得家破人亡。

中共强行推计划生育,造成中国少出生了四亿多人,导致现在的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当时中共还信誓旦旦的承诺说“政府来养老”,后来却推卸责任说:“养老不能靠政府”,造成很多人在步入老年后艰难度日,晚景凄凉。

有网友犀利指出:“它(中共)满脑子想着怎么消灭别人,为了这个,什么都话可以说,什么事都可以做”

也有人总结说:“信共产党一句话,倾家荡产;信共产党两句话,妻离子散;信共产党三句话,国破家亡。”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