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4层住宅楼突发火灾从一楼烧到顶楼(图)

发表:2024-03-02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 丹东 大火
辽宁丹东一座24层高楼住宅突发大火,从一楼烧到顶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进入2024年中国大陆各类火灾事故接二连三。3月第一天,辽宁丹东一栋24层高楼住宅发生火灾,大火迅速从底层燃烧到顶楼,有目击者惊呼“这比封城那个还可怕呢!”目前未见伤亡报导。

综合新浪新闻、网易新闻消息,3月1日晚间19时30分许,辽宁丹东元宝区县前街一栋24层高楼发生一场火灾,大火迅速蔓延,从底层燃烧到顶楼。据网友爆料,他是现场的目击者,他出来溜达的时候,看到一楼着火,没多久就烧到顶层去了。

现场目击者李先生也称,火灾发生在3月1日晚,涉事地点位于元宝区县前北校区39号楼,李先生称,起火点疑似从一位居民家的室外露台燃起,大火很快燃烧到24楼。事发后不久,多辆警车、消防车和120急救车就赶到现场。

据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位于一处繁华街区,大火从底楼一直燃烧到楼顶,街上救护车呼叫声不断响起。火势很猛,烧得很快,可见沿着墙面一直向上烧。几名消防人员从小区另一侧草地上用高压水枪向着火的大楼进行喷水灭火,现场还有大量围观民众。

视频中,疑似现场围观市民七嘴八舌地说,“完了,这一层楼全完了!”“我的天呐,这还能救命吗!”“这比那个封城那个还可怕呢!”“我他妈这这这有点吓人了!”“嗷嗷响,玻璃都砸了。”“我的天呐,这也太吓人了!”

3月1日深夜,丹东消防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3月1日19时30分许,丹东市元宝区县前北小区39号楼发生一起室外露台起火事件,20时57分,残火被扑灭,人员都已疏散并妥善安置。而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称事发原因和伤亡情况还在调查之中,后续官方会发布通报。

近日,大陆高层居民楼火灾事故频发。

2月24日晚,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高层住宅楼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同一单元的10层房间,浓烟滚滚。有知情人表示,火势疑似从外墙开始燃烧,之后向上蔓延到整栋楼体。官方声称无人员伤亡。

2月23日凌晨4点多,江苏南京市雨花台区一栋34层居民楼着火。据报,事发时现场浓烟夹着烈火由低层向高层烧去,居民呼救声此起彼伏,直至天亮火势被扑灭。24日凌晨南京官方通报,火灾事故共造成15人遇难,44人受伤(1人危重,1人重症,42人轻伤)。火灾为6栋建筑地面架空层停放电动自行车处起火引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