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四川男子将4岁儿子扔下楼后跳楼 (图)

发表:2024-02-20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男子将4岁儿子扔下楼后跳楼
大陆网友发视频爆料,1名父亲疑似醉酒后将4岁儿子扔下楼,随后自己也纵身跳下。(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4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频爆骇人惨案,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日前发生惊悚案件,网友发视频爆料,1名父亲疑似醉酒后将4岁孩子扔下楼,随后自己也纵身跳下,该消息冲上当(20)日热搜。

四川男子将4岁儿子扔下楼后跳楼 

综合大陆媒体2月20日报导,四川泸州一名男子酒后在家中殴打孩子,将孩子从3楼扔到楼下后,男子自己也跳下一楼。可谁曾想,男子跳下一楼后,还动手打了几下孩子。周围群众纷纷谴责该男子行径,认为该男子行为有悖人伦道德。

“我亲眼看到他把娃儿抱起扔下楼,然后自己也跳了下去。”当地一位网民发视频述说自己看到的一幕。

据该网民描述,跳楼男子和被扔儿童位于一处居民楼的三楼,儿童目测4岁左右,亲眼目睹这一过程的网民称自己当时就哽咽得说不出话,眼泪也不自觉地掉下来。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时,成年男子疑似醉酒状态,孩子被从三楼扔下后,鼻子和嘴巴流了很多血,随后立即被路人抱走送上了120救护车。

据目击称,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因男子不愿意上救护车,只能先将孩子送到医院抢救。但男子最终还是上了救护车到医院就诊。

对此,当地黄舣镇政府表示,2人均无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治疗,男子腿部骨折、小孩头盖骨骨折。警方透露,事发时男子神志不清醒,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邻居吐辛酸内幕

《潇湘晨报》报导,网友上传的多段视频显示,现场有大量群众围观,并停有救护车辆,医护人员及消防人员正在进行处置。据知情网友称,19日晚上7点左右,1名男子突然把自己的孩子从3楼扔下,接着自己也跟着跳下来,2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其中男子年约40岁左右,小孩只有3、4岁。

2月20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采访事发地附近居民姚先生,姚先生称与跳楼男子系邻居,两人相识。据姚先生介绍,跳楼男子独自一人抚养4岁的孩子,另还要照顾精神不太正常的母亲,生活压力比较大,平时上班时就将孩子和老人留在家里。事发时,该男子已在楼上坐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情绪激动将孩子扔下了楼。对于此事,姚先生也深感痛惜。

黄舣镇政府工作人员提到,该名男子40多岁,没有结婚,孩子母亲不在身边,目前情绪比较激动,不愿开口说话。

对此,很多网友非常气愤,表示“虎毒尚且不食子!这名父亲连动物都不如、将孩子扔到一楼还不放过!必须严惩!”

还有网友认为,这种人不配当孩子的家长。

也有网友认为,这不是家暴,这明显是故意杀人,只是杀人未遂,警方应当立案调查。

舆论认为,将一个4岁幼儿从3楼扔到1楼,可能会造成孩子死亡。男子作为一个成年人,不可能不知道。法律对这种情况,将评价为行为人是明知并追求、放任这种结果发生的。因此,男子的行为确实符合故意杀人罪的构成要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