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翻车被爆“含泪离开”刘谦沉默1天回应了(视频)

发表:2024-02-12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谦(左)表演扑克牌魔术,旁边主持人尼格买提却失灵,表情逐渐失控。
登春晚翻车被爆“含泪离开舞台” 刘谦沉默1天回应了。(图片来源:微博)

台湾魔术师刘谦于9日晚的除夕再度登场央视春晚,表演扑克牌魔术,在40秒内大秀绝活,将52张扑克牌从A到K整理成四条龙,却在表演第二个魔术时,因一旁的春晚主持人尼格买提疑似穿帮而翻车了。央视主持人任鲁豫事后开直播透露,刘谦当天是含着眼泪离开春晚舞台,并且说“估计以后再也参加不了春晚了”。对此,刘谦沉默了一天后,透在微博上转发该段表演,并做了正面回应。

主持人尼格买提却迟迟没有动作,表情慌张失措。
主持人尼格买提却迟迟没有动作,表情慌张失措。(图片来源:微博)

回顾当晚正给事件,刘谦在表演第二个魔术时,邀请观众一起互动,将撕成两半的扑克牌凑成一张完整的牌,但被发现一旁的春晚主持人尼格买提疑似牌型不吻合,表情慌张尴尬,当场穿帮,因此登上了热搜。

对于穿帮一事,尼格买提事后在节目直播中解释说:“我们彩排好几次,每一次都是对的,当时有一半的牌藏在屁股底下,拿出来的那一瞬间,打算看一眼,看了一眼之后发现没对上,里面没对上之后发现外面总能对上,结果我拿了半天发现外面也没对上”,还透露自己当下是想赶快把牌重叠在一起,然而他那慌乱的表情泄露端倪,早就被观众发现了。

原先的安排是,尼格买提要问另一位主持人“有对上吗”?再向观众展示扑克牌。因为他的牌无法对,所以他只好偷偷把牌藏起来,并在节目中向刘谦鞠躬道歉。他说当时的刘谦根本不知道穿帮了,还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这让尼格买提后背发凉,相当焦虑。

刘谦的表演穿帮传开后,主持人任鲁豫事后则开玩笑说,刘谦是含泪离开春晚的,“估计以后再也参加不了”,尼格买提则是在微博晒出照片说:“碎碎平安,我先碎了”。

不过,刘谦似乎并没有“碎”,毫无气馁之意。10日晚间,他在微博转发这一段穿帮的表演,并写下:“没成功的人,重播影片在这儿,再接再励!”

网友也开玩笑说是他咒语念错,魔法失效。因为大家都喊“烦恼丢出去!”就尼格买提一个人喊得是“保洁阿姨,对不起!”

责任编辑:凯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