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婉拒《春晚》有内情 (组图)

发表:2024-02-06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紫婉拒“春晚”
大陆当红女明星杨紫因拍戏婉拒《春晚》的消息冲上热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传统新年将至,大陆当红女明星杨紫因拍戏婉拒《春晚》的消息冲上热搜。因标题是婉拒,引来网友的猜测和议论纷纷。

杨紫婉拒《春晚》有内情?

综合大陆消息,知名演员杨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她过去几年都参与了《春晚》的演出,但今年由于正在拍摄电视剧《国色芳华》,很遗憾没有时间参加《春晚》。

杨紫的这一表态引起了公众的关注,许多粉丝对她的缺席表示理解,同时也期待她在新剧中的表现。

但人红是非多,杨紫因这条消息登上2月5日的热搜。上热搜的话题也十分“内涵”,因杨紫是由于拍戏而“婉拒”了央视春晚

大陆网友议论:春晚是很多演员想以此迅速成名的舞台,因此多少有心机的人都想在上面露个面。杨紫虽然说在娱乐圈里人气不低,影响力不小,但弄出“婉拒春晚”这个事情了,还是着实让人想不明白。

甚至有网友发表评论文章称:杨紫拒绝春晚实在是有些意料之外,而且还是用了“婉拒”这个形容词。大家注意婉拒这个词,虽然字面意思是委婉拒绝,但是细品之下还是能品出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一般能用婉拒的人,说明什么呀?说明这个人价值和姿态,都比较高啊。所以说这个热搜话题一经发布,立刻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杨紫婉拒“春晚”
大陆当红女明星杨紫因拍戏婉拒《春晚》的消息冲上热搜,网友热议。(图片来源:微博)

杨紫、李现二搭《国色芳华》

杨紫由于正在拍摄而婉拒《春晚》的电视剧叫《国色芳华》,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何惟芳该剧于2024年1月2日开机。

《国色芳华》以牡丹为引,讲述何惟芳如何济民救世、帮扶天下的励志故事。剧情中融合了经商、爱情、成长等元素,展现了女主角在困境中不断奋斗的精神。

男主是大陆当下最火的小生李现。杨紫和李现的再次合作引起了粉丝和观众的热烈讨论,他们首次合作的电视剧是《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蜜汁炖鱿鱼》,该剧在2019年播出后,迅速成为了当年的爆款剧。

据报,在剧中饰演情侣的杨紫和李现,在现实生活中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每年彼此的生日,他们都会互相送上祝福,这种友情在娱乐圈中显得尤为珍贵。李现连续第六年为杨紫庆生,并发文祝福,显示出他们之间深厚的友情。

陈佩斯1998年“逃离”春晚 多次受邀多次拒绝

其实,杨紫婉拒《春晚》大有先例,之前大陆最著名的喜剧演员陈佩斯就多次拒绝春晚。

陈佩斯和朱时茂组成黄金搭档,1984年以表演小品《吃面条》,火遍大江南北。后来,陈佩斯和朱时茂的小品成为了春晚的必备项目,每一次都能逗着网友们哈哈大笑。

但陈佩斯却在1998年表演完小品《王爷与邮差》后,永远退出了春晚的舞台。

起因是陈佩斯和朱时茂在春晚表演的小品,都被央视卖给了出版社出版,影像店卖的每一份录像,都是正版授权,但是央视并没有通知陈佩斯。

陈佩斯认为这些小品都是自己和朱时茂费心费力编写并表演的,并没有给过央视授权,他们凭什么在没有经过自己同意的情况下,售卖自己的录像带呢?

于是陈佩斯联手朱时茂,直接将央视告上了法庭,最后虽然获得了胜利,获得了30万的赔偿款。

央视吃了官司后,非常的生气,于是有一年通知陈佩斯和朱时茂,让他们提前准备节目,下一届春晚还让他们上。结果两个人准备了大半年,在临近春晚之前,被告知节目砍掉了。

被央视如此戏耍,陈佩斯彻底怒了,之后便再也没有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后来央视希望和陈佩斯达成和解,每年都会邀请陈佩斯登上春晚舞台,但是都被拒绝了。

《春晚》年年被吐槽

网络对《春晚》的吐槽成为每年《春晚》结束后网络上的“保留节目”。

微博网友评论说:“想了一下内娱为什么给人感觉越来越消沉?让演员去唱歌,让歌手去演小品,让演员去主持,让没有幽默感的人去主导一部喜剧作品——这就是内娱现状。”

还有网友写道:“我看了春晚的重播,跟第一次相比,我居然笑了,尴尬得笑了。脱口秀一败涂地。一个梗都没有啊!”

推特用户“Kathy Hu闵之”评价:“这十几年,越来越乏味的春晚印证了文化与审美的倒退,没有了时代性与现实性,被架空的文艺创作,让春晚越来越像一具披着国家意志的文艺腐尸。他没有生命,虽然高歌盛世,但他仍是死的。从腐朽的土地上长出来的文艺,再华丽,也不过是一张空洞没有灵魂的裹尸袋而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