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跌惨!疯传女艺人也中招?(图)

发表:2024-01-24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股跌惨!女艺人也中招?图为投资者在证券公司的萤幕上观看股市走势。 
A股跌惨!女艺人也中招?图为投资者在证券公司的萤幕上观看股市走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A股持续大跌,上海、深圳、北京三市下跌个股近5200只,沪指盘中22日跌破2760点,创2020年4月3日以来新低点。

1月22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盘中均下挫超过3%。截至当日收盘,上证综合指数收跌2.68%,报2756.34点,再度失守2800点关口,续创近4年来新低,并创2022年4月2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伴随着市场的下跌,社交平台上开始“疯传”女艺人江疏影损失几千万人民币,网传截图其购买的金融产品爆仓,还跑去证券公司申万宏源总部。

中国女星江疏影,是男星胡歌承认交往的女星之。刚出道时以一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走红,其代表作包括《好先生》、《三十而已(电视剧)》等。

据《财联社》报导,女星江疏影此前确有在申万宏源投资过雪球产品,但是今天网传因“爆了”而去申万宏源集团总部的消息是假消息,所谓“现场”的相关图片,也是某拍摄现场,而非拍摄于申万宏源。

据了解,所谓雪球,是指只要挂勾的指数不跌穿合约列期的水平,投资者可以以保证金(孖展)的方式操作,一旦跌穿该指定水平,跌幅与保证金水平一样,投资者便有机会失去投资的所有资金(保证金)。

内地市场上的雪球一般挂勾中证500指数及中证1000指数,一旦雪球出现大面积亏损,除了会为指数市场带来压力,亦有可能沽出手上的股份,令A股市场雪上加霜。截至今日,两个指数单是1月最多已跌7%及10%。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