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来临 2024预言(图)

发表:2023-12-28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 曙光 稻穗 女孩 489832786
心存善念,怀抱希望迎向新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3年即将结束,我们站在时光的转折点,希望2024年能为我们带来新的希望和惊喜。在这交替的时刻,我们会想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事,也会想知道世界会发生什么变化。

幸运的是,有些有特别才华的人可以透过他们的力量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未来的走势。以下总结了著名的占星家、预言家以及未来一年的预测,包括诺查丹玛斯、老摩尔。

老摩尔年监

每年人们都喜欢翻看《老摩尔年监》,以了解即将到来的国内外的情势。这本占星年监在英国已经出版两百多年了。老摩尔年监已经260岁,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年监之一。年监的创始人是西奥菲勒斯·摩尔(Theophilus Moore),他曾在米尔敦经营一所古典学院。作为一位擅长爱尔兰语、英语、希腊语和拉丁语的教师,他被誉为聪明的数学家和占星术奇才,并以“爱尔兰梅林”的绰号闻名。

老摩尔年监的惊人预测备受瞩目,从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的心理健康问题、川普的再次竞选,到十多年前的比特币崛起预言,甚至在Covid-19大爆发之前就有先见之明。目前老摩尔对2024年的预测如下:

人工智能展现出意识、中央银行数位货币(CBDC)崛起,社会迎来创新解决方案、爱尔兰第一位女性总理的预测再次成立,但她在2024年将陷入困境、出生率下降、太空采矿掀开太空时代序幕。在比特币崛起和川普引发争议的阴影下,2024年似乎是充满未知和挑战的一年。

诺查丹玛斯

被誉为“末日先知”的16世纪法国占星家诺查丹玛斯,他以四行体诗写成的预言集《百诗集》,在世界各地都有许多人相信其准确度。每一年,都会有人根据诗集的内容与当时世界事件与趋势进行分析,并找出预言应验的地方。对于2024年的预言,爱尔兰最古老的日报《爱尔兰考察报》一篇报导刊载了最新内容,提及今年延续至明年的灾难,包含皇室动乱、气候问题和全球冲突等等。他的著作《百诗集》之所以名动天下,原因在于每一首诗都隐含一篇预言。《百诗集》自1555年问世以来,充满了战争、自然灾害、核攻击和革命等元素,诺查丹玛斯的预测将一直延续到3797年。

《百诗集》序言中,诺查丹玛斯预告着:“The dry earth will grow more parched ,he predicts in one quatrain, and there will be great floods. ” ──“干燥的土地将变得更加干燥,并且将会发生大洪水。”假设这预言成真,2024年可能将迎来比我们预期更为灾难的气候。 

此外,诺查丹玛斯还描述了“战斗和海战。”,“Combat and naval battle. Red adversary will become pale with fear/putting the great Ocean in dread” ──红色对手将因恐惧而变得苍白,让伟大的海洋陷入恐惧。许多人将诺查丹玛斯的诗解读为中国和北约的对抗,但是也有认为他指的是气候变迁,红色象征着太阳,可能见证全球事件的薄雾笼罩。

“King of the Isles who has a controversial divorce driven out by force and who is replaced by one who will have no mark of a king” ──在他的预言中,群岛之王会经历一场有争议的离婚而被武力驱逐,最后会由一个没有国王印记的人取代,预示着新国王将带来某种骚乱。

最后,诺查丹玛斯的预言还包括老教皇的去世。“Through the death of the very old Pontiff/A Roman of good age will be electedhe writes. ”──诗中写道:“透过一位非常老的教宗的去世/一位年长的罗马人将被选举”。预测一位年长的罗马人将当选为新教皇,不过这位新上任的教皇可能会面临洞察力的削弱。或许在这一切的厄运阴影中,教会的新规则将开启一场变革。

相关报导连结:点此

责任编辑:天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