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离开后的访客 外星人对人的影响(图)

作者:禾缮 发表:2023-12-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外星 风景 668813380
不论面对困境或是异象,请保持心中善良的光辉。(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太阳消失在地平线的彼方,夜幕降临,群星闪耀,人们仰望天际,看着那些遥不可及的星河,建构出无数充满诗意的话与想像。生命的起源来自何方?开创世界与推动人类文明前进的神明是否真的存在呢?尽管人类现今已经成为地球上的万物之长,构筑出舒适、宜居的家园,与古代直接面对大自然的严峻时代告别;与过去朝代快速更迭的战乱时代远离,但是对于天上星辰、地下深渊的探索依然十分浅薄,世界上流传的未解谜团依然不计其数。

“神”对于人类而言,是至高无上的存在,祂们涵盖了世间的万事万物,全知全能可说是对于神明权能的直观描述。不同的神话中,从小到大的事物都存在着神灵,祂们在充满纷扰的乱世中,为人类带来希望,从信仰方面成为人们精神的后盾,各个古老的典籍与神话中引发无数神迹,解救人们脱离痛苦的深渊。时至今日,随着现代人越来越讲求眼见为凭,并且对于道德的底线日渐低下,对于神明的信仰不再坚若磐石,有时甚至被恶人作为行恶的借口,仿佛就像是回应世代的变化般,祂们从人世间抽离,剩下的只有在梦境与濒死状态中,才可能遇见神灵的出现。然而神的离去,不代表这颗星球不再存在奇幻之事,古代已经开始不时出现的天外来客,它们的身影至今依然会出现在人类的面前,并在现今的文化中占有一席之地。

人类对于外星访客的调查

上个世纪时,人类曾经出现一波对不明飞行物的热潮,史上最知名的UFO事件——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就是发生在这段期间,那时包含军方在内,美国许多机构成立罗伯森调查小组或康登委员会等单位,在专家学者的帮助下展开调查,“碟子计划”、“怨恨计划”、“蓝皮书计划”都是这段期间的产物,之后相关行动渐渐销声匿迹,仅剩零星活动持续到1999年为止。近年来,关于外星人与不明飞行物的相关报导再次变得热络,并且有许多新的活动出现,让原本低迷的UFO话题再次死灰复燃。

如同内华达州瑞吉儿镇南方的高机密军用设施“51区”,美国仍有许多隐藏在台面之下的神秘计划悄悄运行。2007年时,由国防情报局开始的“先进航空航天威胁识别计划”展开,投入2200万美金的资金,对难以解释的不明空中现象与不明飞行物展开调查,一直持续到2012年资源耗尽为止。即使计划终止,美国对UFO的行动尚未终止,他们在2017年底对外公开前述的计划,曾有媒体披露持续进行的调查行动,国防部直到2020年的6月才证实此事,是一个网罗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资料的军事防御计划,是属于国防部与海军情报办公室的政府研究机构——不明空中现象专案小组。

尽管一系列对不明飞行物展开的调查行动,是基于国防安全的考量,本质上是非常严肃的议题,不过相关不明飞行物照片与影片的出现,确实将外星人与UFO的话题再次推向高峰。

现代关于UFO事件的官方报告,总是会给人有所保留的感觉,似乎试图隐藏真相的公告,使得人们从中抽丝剥茧,产生许多阴谋论与猜想,一定程度上让话题性更加十足,但也使事情真相更加扑朔迷离。若是回顾历史,会发现古代早已出现不明飞行物的踪迹,对其直白的描述,会让人仿佛身历其境,一同目睹发生在千百年前的奇特异象

火焰般的不明飞行物

一般而言,不明飞行物的既定印象会是碟状或是球状,这也是它称为飞碟的原因,大部分的目击事件会看见空中出现神秘光点的描述,这却不是唯一一种不明物体的样子。二十世纪期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欧洲战场,不时会出现一种宛如正在燃烧的飞行物体,不论是同盟国或是轴心国阵营的军队,都有飞行员目击过这类不明物体,展现出当时所向披靡的性能,被认为是敌方的隐藏兵器,冠上“火焰战斗机”的称号。战争结束后的几年,美国的西南部地区开始出现在空域中飞行的绿色流星,被人们称为“绿色火球”,与典型流星的样子有所不同,第一时间同样被认为可能是外国兵器,但自始至终仍未找到它的真实身分,这个现象在2007年的印度与2020年的澳洲都发生过,属于多人目击的大型事件。

时间回溯到千年前的罗马,当时的人们同样在天空看过相似的不明物体,像是奇幻电影的场景般降临于世。公元前74年,当时仍是共和国的罗马,在亚细亚行省的弗里吉亚爆发战争,当时的知名将领卢库鲁斯率军作战,准备与本都王国国王米特里达梯六世短兵相接。战役一触即发时,所有人的眼中发现了头顶的异象,天空出现“破裂”,一个巨大的陶罐状物体从天而降,带着如同烈焰的外表落在战场的中间,两边的军队都将这个现象记录下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