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酿举世挞伐的一幕 哈马斯绑架孩童关狗笼凌辱(图)

发表:2023-10-09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流传出以色列孩童遭囚禁在笼子影片
网上流传出以色列孩童遭囚禁在笼子影片。(图片来源:X(前推特)

【看中国2023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7日,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Hamas)向以色列发动大规模袭击,并造成大量死伤,而以色列军方也随即派出战机空袭了加萨走廊(Gaza Strip)。武装团体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声称,自从巴勒斯坦伊斯兰激进运动“哈马斯”袭击以色列以来,此激进派系于加萨走廊已经绑架了超过30名以色列人为俘虏。

8日,以色列当局正式宣战,并批准展开重大军事行动,以报复“哈马斯”的突袭行动。目前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双方死亡总人数已逾1100人,其中包括了据报至少700名罹难的以色列人,以及逾400人死于以色列空袭加萨行动,另外还有数千人受伤。

一名美国负责向众议院委员会汇报的消息人士对CNN匿名披露,以色列靠近加萨边界的袭击中,已经造成4名美国人丧生了,而且死亡人数预计会再增加。白宫国安会的发言人也于8日证实,以色列事件已经酿成“几名”美国公民的死亡,美以两国官员保持联系中。

Heartbreaking!
These jews kids held Hostage by Hamas terr@rists,words cant describe the cruelty this reli gion has 💔#IsraelUnderAttack #Gaza #Israel #Palestine pic.twitter.com/9qhfBiBuSG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Ynetnews)报导称,有数十名以色列俘虏遭带至加萨走廊,其中还包括许多妇女、儿童及老人。以色列国防军(IDF)的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将证实,有以色列士兵与平民被绑架。目前我无法说明具体的人数。在网上流传的影片中,可以见5名孩童遭囚禁于狗笼内,他们的表情惊恐,且影片中还能听见男子轻蔑笑声。

根据路透社和安纳杜鲁新闻社(Anadolu Agency)报导指出,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领导人纳克哈拉(Ziad al-Nakhala)威胁称,除非我们所有的囚犯获释了,否则并不会将这些俘虏遣返的。

黎巴嫩马雅丁电视台(Al-Mayadeen)报导了纳克哈拉的声明。他说,这些俘虏包括了以色列士兵及屯垦者。该电台与黎巴嫩什叶派基本教义民兵组织真主党(Hezbollah)关系密切。

7日,哈马斯集团发动了“艾格撒洪水行动”(Operation Al-Aqsa Flood),除了发射火箭外还将以色列人劫为人质,且声称这是对于以色列袭击艾格撒清真寺(Al Aqsa Mosque)及屯垦者暴力日增所作出的回应。而以色列军队也展开了“铁剑行动”(Operation Iron Swords),而空袭加萨走廊进行报复。

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矢言将会为本国“最黑暗的一天”复仇到底。以军已经对加萨地区的住宅区、隧道、清真寺,以及哈马斯官员住所发动空袭,并造成了400多人丧命,其中还包括20名儿童。

协助以色列 美福特号航舰打击群正开往地中海

8日,有2名美国官员表示,国防部已经下令美国最新且最先进核子动力航空母舰福特号(USS Gerald R. Ford)打击群航向东地中海,以做好协助以色列的准备。

根据美联社报导,美方此次派出的航空母舰福特号,舰上搭载了5000名水兵和停放甲板上的战机,将会与巡洋舰、驱逐舰成群航向东地中海,来作好回应任何情况的准备。另一方面,也阻断哈马斯获得其他额外武器的可能,并在当地进行监控。

这次福特号航空母舰打击群编队,除了福特号航空母舰之外,还包括了巡洋舰诺曼第号(USS Normandy)、拉玛纪号(USS Ramage)、卡尼号(USS Carney)、汤玛斯.哈德纳号(USS Thomas Hudner)和罗斯福号(USS Roosevelt)等驱逐舰。美军亦将扩大部署于此区域的空军F-35、F-15、F-16和A-10战斗机中队。

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发布声明表示,拜登政府将会火速来提供以色列国防军额外装备及弹药与资源,第一批安全援助在8日出发,将于数天后抵达。

这是美国最先进的福特号第一次展开全面部署,这个打击群是以美国维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Norfolk)为母港,此时已正在航向地中海的途中。白宫引述拜登的话表示,新一轮的军事援助正在送往以色列途中,接下来的数天还会增加。

拜登已经与以色列总理纳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进行联系了,并商讨后续行动,以确保以色列的敌人受到足够的吓阻。

以色列政府第一次证实:已有逾百人遭哈马斯俘虏 

据美媒ABC报导,以色列政府新闻办公室在8日证实,已经至少有百名公民和士兵被遭哈马斯武装份子挟持。

以色列战略事务部长德尔默(Ron Dermer)表示,遭到挟的人质之中还包括美国公民。

此前,哈马斯也于8日称,其武装份子于加萨走廊挟持已经超过百人,其中包括了高阶军官。

除以色列公民之外,据信还有其他国籍人士遭俘掳。墨西哥的外交部长巴尔塞纳(Alicia Barcena)也表示,2名公民可能被哈马斯挟持;巴西当局也称至少已经有3名公民在当地失踪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