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进”简化后 出现惊人事(图)

作者:晨曦 发表:2023-08-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统汉字经中共简化,导致正体“进”被简化成“进”。
正统汉字经中共简化,导致正体“进”被简化成“进”。(图片来源:看中国)

正统汉字的每一个字,都包含着神传文化无比的智慧,贯穿着中国传统的道德、天人合一等内涵及修炼的道理,反应的是古人敬天敬神的理念和对传统伦理道德的遵守。

中共处心积虑对正统汉字的简化,目的就是想通过改变汉字的内部结构,让“汉字”的含意发生变化,让“汉字”失去本身原有的神性与内涵,继而切断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逐渐的失去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根。

从正体字“”成为简体字“进”来看,我们不难发现,“进”简化后,不但其内在结构发生了变化,它的内涵也完全被篡改。正体字的“进”字,走字旁里是个“佳”字,而简化后的“进”字,走字旁里是“井”字。简化后的“进”字,却从原来的越走越好到佳境,变成了越走越低、越走越窄的去井里了。

那么大家想一想,既然“进”字简化后的内涵已经完全不同了,已经完全发生改变了,前“进”的结果,发生了改变也就不足为奇了。

所以,使用简化字的现在,不管人们怎么努力,不管人们如何付出,都会因为“进”字的简化,只能是往井里走的,只能是往下走的,所以也就只能是越走越黑、越走越窄、越走越低的。也就是说,中共创造的“”字,其实就是想让中华民族前“进”的道路越走越窄。

在当今现实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自中共建政以来,全球科技在发展,世界物质在丰富,可广大的中国老百姓,日子却每况愈下,他们因为人权、教育、医疗、养老、物价、就业等等因素,不但承受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质量也越来越差,幸福指数是越来越低了,连他们生存的权利都丧失的越来越多。

把“进”简化成“进”、奉行无神论的中共是做梦都没想到,简化后的“进”字,让它在执政过程遭遇连连报应。不管它想干什么,只要想往前“进”,就只会越走越黑,越走越窄,越走越差,直至走向灭亡。

真可谓:三尺头上有神灵,冥冥之中有定数,天意不可违也。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