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备战台湾/台湾咪菟延烧 冲击大选?(视频)

发表:2023-07-09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持人:王安娜老师,美国光传媒主席

主讲嘉宾:

李酉潭教授,台湾政治大学

冯崇义教授,澳洲雪梨科技大学

曾建元教授,台湾中央大学及淡江大学

苏拾莹老师,台湾资深媒体人

张小刚老师,澳洲雪梨中国海外民主运动人士

大家好!今天2023年7月7日,欢迎来到我们每周时代漫谈的华语节目,我是美国华盛顿光传媒王安娜,新加入本节目的主持人团队。我们本来是在台湾的周日傍晚做节目,现在改在周六上午来做,今天就由我主持。

首先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参加主讲的各位嘉宾:台湾政治大学李酉潭教授,澳洲雪梨科技大学冯崇义教授,台湾中央大学和淡江大学曾建元教授,台湾资深媒体人、也是我们这个节目的另一位主持人苏拾莹老师。还有张小刚老师,澳洲的中国海外民主运动人士,也是我们这个节目的主持人之一。

过去一周有很多新闻热点,主要如下

1.瓦格纳叛乱对俄国和普京继续统治影响,这是上期节目大家希望继续持续观察的一个系列节目;2.法国骚乱对西欧的影响;3.香港议会筹备及港府悬赏八名港人;4.重视华人心理健康—李玟与抑郁症;5.美国最高法院系列改判对美国的影响;6.习近平视察东部战区备战台湾

今天我们主要聚焦其中的下面两个新闻,当然各位也可以根据自己关注的焦点,结合其他的热点新闻进行分析讨论。

7月6日周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视察东部战区,称中国军队必须“敢于打仗”。据中国媒体——中央电视台的报导,习近平在视察位于南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司令部时,对军方负责人强调说:他们必须“敢打、会打,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的强军思想和军事战略方针,注重实战训练,加快提高制胜能力”;军队必须“提高党委领导人的备战和作战能力”。

习近平今年第二次视察东部南部战区,意在发动对台湾的战争。

最近台湾MeToo运动延烧,烧到多名政治人士,一些相关人士或下台或噤声,掀起整个社会的讨论,其中不免出现有心人士带风向、渲染的现象,冲击到台湾的总统大选。现在离选举还有半年,一个一个议题出现,如今是咪菟,下个议题又会是什么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时代漫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