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晓田端掉秦刚 中共新闻圈钱权色黑幕惊人(视频)

作者:时代漫谈 发表:2023-07-22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持人:苏拾莹

主讲嘉宾:

李酉潭教授,台湾政治大学

冯崇义教授,澳洲雪梨科技大学

曾建元教授,台湾中央大学及淡江大学

张小刚老师,澳洲中国海外民运人士

俄乌战争,不久前乌克兰袭击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大桥,俄罗斯轰炸乌克兰的奥德萨做为报复。只是昨天不慎炸到了中国驻乌克兰奥德萨的领事馆,只是中共似乎没有任何抗议,声称早已撤离,没有人员伤亡。中共一向外交战狼的态度碰到俄罗斯完全熄火,也难怪各国都怀疑中共就是支持俄罗斯的主要力量。

但是习近平应该是被俄罗斯瓦格纳兵变吓到了,频频对他自己的火箭军洗牌,大肆调查火箭军的忠诚度。火箭军号称是中共解放军的王牌军,也是攻台的主力。然而最近频频出事。先是现任司令李玉超因为儿子泄密事件遭到调查,之后接连有多名火箭军司令副司令及干部都被带走调查。上周又发生副总司令吴国华自杀的消息,军方以”突发脑溢血”发丧。火箭军士气低落。加上军方负责人工智能(AI)的“天才军事科学家”冯旸赫也车祸身亡。中共军队以这样的情况嘴上仍然不断强调要武统台湾,积极备战,还叫嚣反对赖清德台独势力,说踩到中共红线.....我们不禁怀疑,共军攻台的实力在哪里?

最近轰动全球的中国新闻恐怕是中共外交部长秦刚失踪三星期了,一般分析是与凤凰卫视的主播傅晓田的婚外情与私生子有关。其实在中共官场,婚外情私生子从来就不是问题。但是傅晓田的背景复杂,与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关系密切,秦刚又是习近平力捧的新贵爱将,中共政坛的内斗再浮上台面,连外媒也关注。江曾势力遭到习近平的长期清除,现在是否还余孽未消?有没有可能借机死灰复燃?这恐怕才是习近平最关心的事。

我们看傅晓田以一个电视台主播,却能够住豪宅(香港豪宅与洛杉矶豪宅皆被曝光)、坐私人专机(专机型号与飞行路径也被曝光)、甚至钜额捐赠剑桥大学取得一座花园以她的名字命名(晓田花园),又曾获意大利政府颁授意大利之星骑士勋章,还获得香港十大新杰出青年的奖。她更被人传为是双面间谍,色诱前新西兰总理约翰基,使得他闪电辞职。

网络最近一周都在深挖傅晓田的背景,发现她和江曾派系过从甚密,好几位皆已被习近平整肃落马,例如昔日深圳市长陈如桂、李鹏女儿李小琳的情夫男友黎亮、凤凰卫视老总刘长乐、前香港中联办张晓明、及凤凰卫视之前的幕后老板曾庆红家族等等。深挖出来的讯息不见得都正确,但是傅晓田的钱从哪里来?江曾势力在中国如何利用女色搞钱权交易,黑幕也尽曝众人眼前。

另一件新闻大事是美国前国务卿季辛吉访问中国,受到习近平高规格的接待,还为他庆祝一百岁生日。季辛吉对中国的友善众所周知,据说他曾经换过六颗心脏,外界怀疑与中国器官移植有关。

最近连续访中的美国政要有布林肯、财长耶伦、甚至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凯瑞等等。这在美中关系跌入低谷的时候,会产生回温效果吗?也请各位专家为我们解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时代漫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