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7开始让你增加好运的妙招(图)

作者:易祈文化 发表:2023-07-0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是指:小暑并非一年中最炎热时节,随后到来的大暑才是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是指:小暑并非一年中最炎热时节,随后到来的大暑才是。(图片来源:Pixabay)

今年七月七日申时为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虽然小暑不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但紧接而至的大暑则为一年中最热的节气,俗语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可窥见一斑。

由小暑开始进入伏天,所谓热在三伏,阳光猛烈,高温多雨,人心焦躁。面对容易出现苦夏的七月(2023年7月7日~8月7日),我们又应该如何通过布局家居和办公环境来趋向吉利、纾解困境呢?不妨参考以下建议。

小暑七月催旺财气妙招

己未流月代表财富的八白财星飞临正北方的坎宫,适宜多在这个方位办公或休息,有利于提升财富值。正北坎宫属水,八白星属土,土克水,财力被耗,气势不足。

七月期间想要催旺财富的朋友,宜在正北方摆放红、绿并色饰品或红花植物,借此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位位相生,补足八白财气。

小暑七月催旺人缘桃花

己未流月代表喜庆的九紫星飞临西南坤宫,对于想旺桃花缘、姻缘的朋友来说,若家中和办公室布局得当,有助于增加喜庆之气。

九紫星属火,西南坤宫属土,火生土,喜庆之气被泄。所以七月适合在这一方位摆放红绿并色饰品,或是绿色植物等属木火的饰品,进一步提升九紫吉星的喜气,催发人缘桃花,提升贵人助力和感情桃花,带来好事喜运。

小暑七月泄退煞气

己未流月风水中的大煞星五黄星落入正西兑宫,五黄星属土,正西兑宫属金,土生金,煞气受泄。七月期间家中和办公室西北方位最好避见动土、装修及会震动的物体,免招祸厄。

家中卧室、财务办公室、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办公室若在此方位,需保持洁净少动,要摆放属金的吉祥饰物来进一步化泄五黄之气,同时避见火红色的饰品来助长五黄煞气。

小暑七月化泄病气

己未流月反映健康的二黑病符星飞临东南巽宫,巽宫属木,二黑星属土,木克土,激发二黑凶气。七月期间家中或办公室的正东方位不宜久坐久卧,也不宜动土或多动,尤其有老人或病人如果居住在此方位最好能暂时搬离。

此月正东方位宜摆放属金的吉祥饰物来化泄二黑病符之气,避见火红色的饰品助长二黑病气。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