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俄国分裂习孤立无援 今年底大批中国人饿死(视频)

发表:2023-06-29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瓦格纳集团”兵变轰动全世界,该兵变最后闪电结束,但普京仓皇逃出莫斯科一幕已被拍到并曝光于全世界。有分析指,俄罗斯将有内乱。那么俄罗斯以及中国的未来如何?《看中国》就此访问了香港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及国际反共说客袁弓夷。

普京逃到圣彼得堡?

袁弓夷认为,普京是逃到了圣彼得堡,“瓦格纳士兵在冲入莫斯科时,普京向全俄罗斯人发表演讲,要求他们团结保护国家主权。发表完讲话后,普京和他的内阁立刻离开克里姆林宫。大家都看到他们离开,用宫廷的特工部队和用坦克开路,因为怕中途被劫持。莫斯科有很多帮派权力,权力极为分散,我想他是去了圣彼得堡,因为那里是他权力的基础。

莫斯科这么长时间,什么政治势力都有,所以他先行离开,实际就是出逃莫斯科,搞得形象很差。乌克兰那里还在打仗,瓦格纳抽出兵力,俄军变得很弱。其实俄罗斯人不想打仗,过去一年输得很惨,死了二三十万人,因武器落差太大。美国和欧洲给的精良武器,还没出动飞机,就已经打得俄罗斯死了三十万兵。这还没算上受伤的士兵,加上了就是过百万。俄国兵员空缺,连去制止叛兵冲入莫斯科的能力都没有。他被逼带着内阁大臣去圣彼得堡,那里是他的地盘。”

俄乌战争很快结束

袁弓夷表示,俄乌战争算是到了最后,“美国也预料到,一年前他们刚刚开始打仗,打了一个星期就知道,我内部都有消息,知道他(普京)玩完了。这场仗一开打,弱点全部暴露出来,武器、装备、军心和网络全都不行,与中共相差不远。这下习近平惨了,他原想大家一起声势浩大,欧亚两个板块。这次不只是输那么简单,普京的政治生涯是玩完了。

俄罗斯人不像西方人那般文明,就像猴子一样,猴王受伤之后,就会有其它的新猴王来把它赶走。现在的情况是,当普京因为攻打乌克兰而受伤,就会有第二个人来接替位置。他示弱之后,瓦格纳首脑普里戈津来赶他走。说得好听是要帮普京赶走两位奸臣,实际上是要夺权。”

俄罗斯分裂十几国

袁弓夷又指,当瓦格纳冲上莫斯科时有很多陆军加入。“俄罗斯未来怎办?它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国家,从现在开始国家将会进入内战,未必会打仗,但会进入分裂解体,很可能会变成十几个国家。将来就要看有无强势的领导人出来了,但看来是不会有第二个普京了。”

他表示,好多中国人以为俄罗斯很强,其实该国早就很弱了。过去人们以为它打德国很厉害,原来全部是美国在出钱。整个战争从俄罗斯一直攻打到柏林,全部是美国出钱。就像现在的俄乌战争,钱和武器都是美国在后面顶着。他说,从大陆出来的中国人,全都是误导自己,以为俄罗斯很行,现在他们失望了。不但打不赢仗,还内忧外患,里面造反。

“现在世界格局已不一样了,习近平失去了后台。习近平过去一年已知道俄罗斯不行了,但没想到输成这样。习近平变孤立了,俄罗斯帮不了他。韩国、日本、台湾一列,美国的潜艇包围着中国,从菲律宾一直到所有东南亚国家都不帮他,从马六甲到印度围着他。”袁弓夷说。

邓小平:跟着美国跑的国家都富了

袁弓夷还指出,中国的经济已经玩完,有共产党存在的一天,经济就是完蛋。无论换谁上去,就算朱镕基二世也不行,因为这是共产主义的问题。他还说,中国能富强是因为美国给机会,也是邓小平的聪明靠美政策。

“为何过去二三年十年经济突然变好?因为美国开水喉帮你嘛!过去的100年,全世界被美国放水那些都发达了,美国关水喉那些就完蛋。回顾100年的历史就是这样。邓小平也曾说,谁跟美国一起就能发达,谁不跟美国一起就会饿死。”

1979年1月28日至2月4日,邓小平以中国副总理的身份访美,一访就是九天。陪同出访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兼美国研究所所长李慎之在飞机上问邓小平:“我们为什么要这么重视同美国的关系?”邓小平回答说:“回头看看这几十年来,凡是和美国搞好关系的国家,都富起来了。”言外之意,中国也得这么干。

也有文章说,邓小平的这句话说得还不完全,完全的版本应有四句话:第一句:跟着美国跑的国家都富了;第二句:跟着苏联跑的国家都穷了;第三句:跟着美国跑的国家都民主了;第四句:跟着苏联跑的国家都独裁了。

共产党恩将仇报

袁弓夷表示,那时候邓小平很聪明,他赶紧靠向美国,接着日本和其他国家也往那靠,“实际上那些钱是他们(美国)帮你赚的。当然中国人工作得很辛苦、很勤劳,实际上就是西方人给你机会。说起来好像不平等,是不平等的,有时候一些人穷困是需要有钱人去帮扶的。美国帮扶了共产党,怎知共产党恩将仇报,现在说要超越人家,还要偷人家技术,又用毒品、化学武器、生物武器祸害人家,人家当然不能让你这么搞。以前那种30年前,美国便宜你了,不会再有了。中国的东南西北全部被包围了。中国没有了俄罗斯,就没有了后路,共产党就会很被动,实际上就是很弱。它被人孤立到趴在那里,不用管脱不脱钩。”

估计中国今年底大批人饿死

袁弓夷说,外资大量撤出中国,连最亲中国的松下也撤出了冷气机工厂。楼价又跌得不清不楚,以后是没有了市场。大半个中国人都是在背负着债务,供的楼房不是正资产,而是负资产。

“外资撤出,内销和出口都没订单,基建停止,没钱就不能运行,整个中国停滞一半。今年年底一定会饿死人。现在也传出有人饿死,这个不是大面积的。我认为,今年年底会有大批人被饿死。”袁弓夷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