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可入魂 江剩毒身 习已无巫师路可走(组图)

作者:辛思 发表:2023-06-17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特大

2021年5月10日在延安,一位小贩正在卖习近平、毛泽东的肖像。
2021年5月10日在延安,一位小贩正在卖习近平、毛泽东的肖像。(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共产主义统治中国的这七十多年里,它的存在大致可分为三个时期,外界多称之以毛泽东时期、邓小平时期,以及习近平时期。

邓小平掌权,中共进入了第二个时期,但最能代表这一时期根本特征的,却还是江泽民,因为从90年代后期直到习近平上台后的最初几年,在几乎二十年的时间里,江泽民都是中共的最大权力者,并且这一时期是以物欲极其氾滥、社会道德极速下滑、官场极度腐烂为特征,但那却正是江泽民和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力,所刻意营造出来的。

在这三个时期里,党魁们的权力基础都是建立在对民众的极度控制之上,但是控制民众的有效性却是一代代在减弱的。今天,习近平当局对民众的控制其实是最弱的,表面上,今天中共表现的比之前还更要气势汹汹,但那只是表面的表现,并非问题的实质。

因为共产主义是一个邪灵,它是通过控制每个中国人的身体去维护它的统治,保证它的存在。那么,要准确判断不同时期它的强弱,就要看它是如何控制人体的。

这里所指的人体,不仅包括人眼所能看到的肉体,还包括人思想的表现,因为人的思想来源于人体的更微观层面,微观程度超出了当今人类所能认识到的最小粒子。当今科学还远远看不全人体的全部,因此直到今天,人类仍然不清楚思想的具体起源。

也就是说,人体其实是一个往微观下延伸,有很多层的、非常纵深的综合体,人的肉体只是这个综合体在表面上的表现。

在中共的这三个时期里,共产邪灵控制人体的程度是不同的,若从整体70年看,就能看出它的变化轨迹,它最初几乎能够占据和控制全部人体的纵深层次,之后就开始退却,到了今天习近平时期,它就只能从人体的最表面之外去发挥影响力,就只能控制人体的最表面了。因此,这70年的走向,是共产邪灵从人体的深层一步步退到表面的过程。

中共极权者们的共同表现,是在一段时间里,他们都能控制住人体的表面,这一点是相同的。但是往人体的纵深去看,共产邪灵在这三个时期中对人体的控制方式却非常不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